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立心国际康添普战略与商业模式咨询项目启动
2016-06-28 2495

  打造华南第一健康品牌-------立心国际康添普战略与商业模式咨询项目启动

  2016年6月27日,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率领立心咨询团队走进广州好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易康)开展为期三天的调研,这标志着立心好易康管理咨询正式启动。好易康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从事生物牙膏的高科技企业。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此次咨询的主要目的是梳理好易康战略,建立好易康新的商业模式。推动好易康实现跨越式发展。

  6月27日9点,康添普总经理王伟光与各事业部高层管理团队与李江涛教授带领的调研团队,在公司总部召开了“好易康公司咨询项目启动会”。

  此次调研工作,是“立心咨询项目组”为全面、充分掌握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而开展的;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康添普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存在的问题,为设计出真正适合康添普健康、长远发展的战略规划奠定基础;为打造公司商业模式,管理提升,实现公司的新的战略布局提供方向性指导。

  在启动会上,李江涛教授指出,此次调研工作将会的目的是理清角色、理清思路、明确资源与发掘康添普自有潜力。同时,李江涛教授直言不讳的指出,任何咨询、体系战略升级都是大动干戈的,可能是天翻地覆的;但是在改革过后,迎来的将是一种蜕变,是十倍甚至是百倍的发展。

  王伟光总经理针对咨询对管理团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通过齐心协力,密切协作,保证咨询的高质量的进行,期待取得良好的效果。

  相信通过此次调研,李江涛老师调研组团队对康添普的发展状况得到了一个整体的、全面的、客观的了解。

  在此衷心的祝愿,康添普与李江涛教授团队的合作实现经营和发展上新的腾飞。

  著名管理专家、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李江涛教授《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第十一期将于2016年8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课程内容:1、完整学习商业模式设计的方法;2、学习商业模式设计的流程及内容;3、获得商业计划书撰写模板;4、从投资者的角度分析商业模式设计的要点;5、对咨询企业商业模式案例进行剖析指导教会企业家分析商业模式的好坏;6、现场针对学员企业某个项目商业模式进行设计、演练;7、针对学员的企业问题进行一对一辅导。报名电话:13811134461(刘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