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企业营销模式创新:从产品到平台
2017-05-17 2709

  企业营销模式创新:从产品到平台--李江涛教授出席葫芦娃集团战略发布会演讲


  2017年5月14日,葫芦娃药业集团于海口举行了4克肺热十亿战略发布会,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嘉宾有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原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海南省药学会理事长廖小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陶剑虹,广发证券海南公司总经理李君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葫芦娃药业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和集团管理团队共计两百余人。

  会上,李江涛教授作为知名管理专家针对医药行业新的严管环境下如何顺应时代变革,把握发展机遇,实现企业创新跨越发展,做了《新经济环境下医药企业营销模式创新》的主题演讲。

  李江涛教授的演讲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首先,李江涛教授指出当前全世界都处在一个大变革周期,中国也在经历一个变革的历程。目前医药行业的改革虽然短期会造成企业的不适应,但长期会使行业更加规范、效率,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因此,医药人应增强信心,顺应变化,合规、合法经营,把握变革期的发展机遇。

  其次,李江涛教授就儿童药品未来的发展出路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未来儿童药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发展三大关键是完备的产品、消费者信任的品牌和战略合作。

  再次,李江涛教授结合营销理论、医药企业营销模式和独特创新的企业发展逻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药营销未来的发展方向:大企业要加快发展,小企业要学会与大企业合作。

  最后,李江涛教授结合实际咨询企业案例,讲解了企业如何从做产品到做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医药企业家的发展思路,具体给出了企业创新的发展方法、建议。

  李老师精彩、深刻、独到的讲授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葫芦娃医院销售总监童元兵评价道:“感谢李教授的精彩演讲,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一堂课,受益终身!”,也因此结识了包括葫芦娃药业在内的众多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家人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