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立心国际第十二期《商业模式特训营》圆满举办
2017-10-09 3119

2017年9月15-17日,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在北京陶然亭公园酒店,举办了第十二期商业模式实战特训营。

本期特训营,由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主讲。内容包括,企业的模式分析,新的典型模式学习,完整的商业模式的设计步骤和操作要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这次特训营的特点是,理论具有创新性,实践具有针对性,方法具有可操作性。其中提出结构性陈述,清单管理,专业方法做到陈述有水平,清单带来水平,专业实现水平的好效果。

参加特许营的企业有,来自长沙湘辉集团,来自深圳花伴里集团,来自南昌的众森集团,来自河北的九鼎集团,来自成都的移动公司,还有来自投资界的精英。

其中, 众森绿色地产的朱总表达了对课程效果的认可和进一步学习及咨询的愿望。他表示,在听过李老师的课程之后,对结构化分析、定位及系统化管理效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圳盛世佳物业管理公司的赵总表示,李老师的课程比较贴近企业实际,自己将重新考虑企业的定位,并希望与李老师进行咨询上的合作。湖南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黄总认为李老师的课程带来的很大的帮助,希望参加李老师以后的特训营和十天管理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