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为河南企业家商业模式创新献计献策
2018-02-01 2651

  2018年新年伊始,河南全球豫商成长中心,举办企业家大讲堂,邀请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讲《管理前沿,企业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的讲座。

  李江涛教授指出,在互联网时代,商业的发展需要创新,企业发展需要创新,企业需要商业模式。最高水平的商业创新一定是文化的引领。河南是文化大省,理应引领未来的发展。作为中部崛起的中心,河南的企业家和河南的企业面临新的机遇。在这个大时代背景下,河南的企业急切需要新商业模式进行改造。李江涛教授提出三个发展模式:一是单点发力做专模式;二是引领主流的创新模式;三是跨界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大创新模式。引起了企业家的共鸣。

  李江涛教授对全球豫商成长中心给与高度评价和厚望。在授课过程中,间接的为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做了重新定义和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全球豫商成长矩阵(产业链):领袖培育、企业智库、孵化器、创新中心、发展基金、产业联盟、协作体、产业园;聚焦发力点领袖培育(新豫商培育工程)。李江涛教授告诉企业家,你永远比你想象的更优秀,因为你一直在成长;你永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因为平台比你更重要。

  同时,李江涛教授还阐述了自己独创的全方位管理体系,以及对企业的应用的成果。讲课过程中,李江涛教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点评河南本土企业的发展模式并给与创新的建议。对做纯净茶的模式,做怀姜的企业模式,以及主打爱情故事的摄影模式进行了点评。

  新豫商领袖后EMBA新年第一课《企业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在同学们连接不断的掌声中结束,教室外大雪纷飞,教室内热闹非凡,李江涛教授诙谐幽默的授课和一个接一个闪光的智慧点,让同学们忘却了寒冷。

  参加讲座的学员众多,其中有河南省党政干部以及企业家200多人。他们当中有郑州市政协主席,河南省银行协会的秘书长,河南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以及一些典型的新型企业。学员在李江涛教授幽默风趣和深刻剖析的授课风格之下,完成了两天的学习。

  下一步,全球豫商成长中心将与立心国际进行深度的合作。打造河南的新型企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