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为UBI商学院DBA学员讲授《顶层商业模式设计研究》课程
2018-02-01 2157

2018年1月20-21日,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应UBI商学院邀请,前往同济大学中法中心,为DBA学员讲授《企业顶层商业模式设计研究》课程。

United Business Institutes联合商学院(简称UBI),传承于西方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学术基因,坐落在比利时布鲁塞尔。UBI设有企业管理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尤以技术管理、电子商务管理、组织变革管理、商业管理沟通等见长。经过二十年的发展,UBI已同世界各地的七十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学术合作关系,具有极高的国际化程度,目前在中国DBA项目中是业界口碑最好的国际商学院。

李江涛教授结合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和经济领域发展的总体方向,根据自己对商业模式多年的分析研究和授课经验,从多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商业模式对当今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设计理念。李江涛教授《顶层商业模式设计研究》课程的讲解为学员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认知,使企业了解到了当下领先公司正在使用的商业模式创新技巧,既为学员讲解了商业模式设计研究的理论知识,也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问题,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与赞扬。

李江涛教授还认为,此次开学典礼,有联合国大使沈国放的加持,有中欧学生的加入,看来进步是一种自然和必然!重新定义未来,顶层设计带来结构化成长!

李江涛教授希望学员可以,在思想的海洋里,用思考的浆荡起知识与经典做法的涟漪,塑造一代新的中国脊梁,撑起中国经济的蓝天!有学员们的努力,中国一定能行!友谊知识结合!未来会很美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