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助力常州青商会企业生存与发展
2018-08-08 2478

  2018年8月2号,著名管理突破专家李江涛教授应常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邀请,在常州市政府为当地企业家做《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课程讲座。

  众所周知,常州是中国经济的排头兵,不仅历史上精英荟萃,而且目前有很多企业都发展得非常好。比如,这里有著名的中天钢铁,也有一大批从事环保事业的优秀企业。常州市的企业家积极参与管理课程的学习,在李江涛教授的讲解与指导下受益匪浅。

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

  在本次讲座中,李江涛教授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基本特点,阐述了中美贸易战产生的原因、带来的影响和我们作为企业经营者应该注意的问题。

“一座难求”的讲座现场

  此外,李教授还提出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的几个基本特征,对金融业、房地产业、制造业、互联网业发展形势进行点评,并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比如,李教授提出企业在发展中的“四个做好”:做好战略规划、做好风险控制、做好资金控制、做好模式创新。

  课上,李江涛教授重点点评了几个养老企业、环保企业的发展模式,在讲解过程中介绍了大量的最新的商业模式。

李江涛教授与常州市政协委员唐晓声合影

  本次讲座有常州市近百名企业家踊跃参加,大家在听课过程中反响强烈,对李教授的宏观经济分析、企业的对策以及重要案例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于李教授给予的一些企业发展的建议,各位企业家也表示非常实用。

  未来,李教授将继续关注常州的发展。常州市政府也非常支持李教授再次走进常州,为常州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