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为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提升领导力、迎接新发展出谋划策
2018-08-29 2275

机场的发展未来在中国将会有很大的机会。最近,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受邀到首都机场去考察,并为首都机场地产公司的高管做了一场讲座,主题为《如何在新时代提升卓越领导力》。这是今年以来,李江涛教授与首都机场的第二次合作。

中国的经济发展,交通发展是关键。交通发展包括三个方面,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和空中交通。其中空中交通是远距离的交通,在建设标准上,空中交通的建设非常重要。

机场集团作为民航总局下属的重要的支柱性产业,对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贡献和显赫的地位。而机场地产,是航空服务之外的另一个重要的板块。

首都机场地产,围绕着机场的发展,进行土地资源的开发,向周边的资源延伸,特别符合当今商业模式的思想,是管理创新的体现。

首都机场地产公司的管理规范,服务方案设计领先,内部的人员素质较高。

李江涛教授本次为首都机场地产高管讲授的“卓越领导力”,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如何去认识我们这个时代出现的问题;如何从领导力的角度把握,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如何打造适应未来行业发展的团队;如何建立适应未来发展的管理组织和管理制度。

李江涛教授重点指出,在中国崛起的过程中,企业领导者要系统性的学习西方的管理,特别要学习西方领导力方面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因为西方的企业已经形成了成熟的领导力技巧和方法。例如,西方领导力特别强调共同的愿景的构造、共同文化的塑造,怎么将心理学的东西应用到各个服务的环节。

同时,企业领导者还要学习中国文化沉淀下来智慧,了解中国文化基因。李教授对中国文化中蕴涵的管理学进行讲解,比如,中国人特别强调身份,应如何通过塑造身份来建立自己的行业地位?中国文化的一些智慧和方法,如何用西方的科学思想去解释?李教授还讲解了如何用这些先进的思想和做法,来推动首都机场地产的发展。

另外,李江涛教授针对机场地产管理和发展方面的问题,提出一些有价值的建议,使听课人员受益良多。

本次课程得到了首都机场地产高管和员工的欢迎。李江涛教授与首都机场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相信在李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首都机场地产公司将会取得长足的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