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为青岛崂山茶支招,促发展
2018-10-26 1974

  2018年10月20日,2018崂山茶产业高峰论坛在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现场圆满举行。

  一、李江涛教授对崂山茶给出重要的发展建议

  李江涛先生指出,崂山茶要走独特性之路。通过独特性的塑造迎来崂山茶的辉煌与发展。

  第一,独特性的路径是要沿着茶的成分的独特性,历史的独特性,人群的独立独特性,建筑的独特性,让崂山茶变成青岛的又一个品牌高峰。

  第二,把茶打造成既是日用品,又是奢侈品,同时它又能成为礼品。

  第三,崂山茶要宣传崂山,宣传崂山水,宣传崂山背后的文化。要让人家知道崂山茶,青岛这片山,这片水,产生的神奇。

  第四,要增加茶的时尚感、文化感、品牌感、流传性,把青岛的知名地给宣传好。

  二、本次论坛由崂山区乡村振兴办公室主办,崂山茶协会办公室、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青岛崂山茶协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三、邀请各界嘉宾参加。

  清华大学经济学博士后研究员李江涛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何青元

  

  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基因工程研究所所长姜国勇

  崂山茶协会会长江崇焕

  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木甦

  同时,山东省民政厅领导、青岛市政府领导、崂山区政府领导、崂山区农水局领导、全国茶馆等级评审委员会相关领导、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杨文标,青岛市朗诵协会张晋青主席出席了论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