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为沧州官员和企业家讲授《新经济下的思维转变与管理创新》
2018-11-06 2403

  针对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思想保守,信息不通畅,方法缺乏创新的问题,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于2018年11月3日上午,在保定政府会议中心,为近千名沧州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做了题为《新经济下的思维转变与管理创新》讲座。

  在讲座中,李江涛教授主要讲解了以下三个问题:

  第一,针对新经济形势问题,李江涛教授解读了中美贸易战的背景,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目前的进展情况,并系统分析了贸易战对经济带来的影响。

  第二,针对经济转型发展缺少思路的问题,李江涛教授通过讲解大国的变迁路径,给出了一个开阔的宏观思路,启发学员正确看待中国的崛起和世界的变革;并进一步总结提炼了国家现在的基本发展模式,给当地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带来一种高屋建瓴、思路拓宽的深切感受。

  第三,针对经济转型过程中,做法僵化、缺乏创新的问题,李江涛教授结合当前管理学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提出了转型发展的五个要点:一是从文化角度去增强内涵;二是从西方管理角度学习西方的管理思想;三是从大企业的转型中借鉴方法;四是把握当前的政策,选择正确的转型方向;五是从管理上创新,学会运用创新管理手段。

  最后,通过李江涛教授的深入讲解,使学员实际掌握了当前社会问题应该如何面对、应该如何应用管理方法、如何转变思维方式、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来适应时代的变化,更好地做好经济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单位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与时代同行,共同繁荣!

  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郭继生教授做了《中华经典与领导修为提升》的主题演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