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为全国廉政素能教育培训班讲授《从战略角度去构建组织的风险管控体系》
2018-11-06 2356

针对目前领导干部和企业家缺少一种新的风险管控的思想问题,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结合管理学和长期的教学研究经验,提出了要以平衡思维构建风险管控体系的观点。

这一观点是李江涛教授在2018年11月4日举办的全国廉政素能教育培训班上,做的《从战略角度去构建组织的风险管控体系》的演讲中提出的。此培训班有来自中央部委、全国各地教育基地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家等近百名学员参加。

李江涛教授在《从战略角度去构建组织的风险管控体系》的演讲中,重点讲解了以下三个问题:

第一,针对当前社会从单纯追求发展到开始关注背后的风险管控问题,针对目前普遍缺少风险管控构建思想的问题。李江涛教授提出了要以平衡发展的思想,构建平衡的生活方式,构建平衡的工作方式,并从中认识风险管控构建。

第二,针对如何理解平衡思想内涵的问题,李江涛教授从中国文化中进行深入解读,阐明其核心内涵;并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以平衡思想来构建风险管控的重要性,以及不认真对待风险管控可能会带来的严重教训。

第三,针对如何以平衡思想构建组织风险管控体系问题,李江涛教授结合管理学的发展趋势,系统讲授了当前经济形势下,组织应对风险管控的具体方法和路径;并结合重点案例进行解读,特别介绍了企业和政府在一些重大问题上,进行风险管控的一些基本经验,使学员收获颇丰。

此外,李江涛教授在讲课过程中对本次廉政培训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在传统的以提高管理效率为核心的培训基础上,转变成强调平衡发展,强调风险管控,强调廉政建设的一种新型的培训发展模式,它将来会成为培训行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会后,与会学员对李江涛教授的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例如,有的学员评价道:李江涛教授以新的视角阐述了廉政教育,很大程度开阔了我们的思路和视野;有的学员认为李江涛教授讲授的案例新颖,观点鲜明,深受启发。为此,很多学员表示希望与李江涛教授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