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李江涛教授应邀到乌鲁木齐讲授《一带一路下的企业转型与突破》
2019-01-28 2157


  2018年12月26日-12月27日,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教授应邀到乌鲁木齐讲授《一带一路下的企业转型与突破》,听课的学生是来自南疆、和田、喀什等不同区域的以维吾尔族为主的企业家。

  讲课过程中,李江涛教授先讲了一路一带产生的背景,一路一带在中国经济中和中国战略中的价值,一带一路的机会。并以此为起点,讲述了现代企业经营调整的关键词:互联、跨界、生态。

  由于这些企业总体管理水平比较低,经营水平相对比较差,为了各位企业家学员更容易理解,李江涛教授结合着桌子上摆放的学员企业的产品,比如饮料、器皿、农产品等等,李江涛教授提出了产品的打造模式,产品的销售模式,产品的市场运作模式,和产品的资本合作模式。围绕这几个主题,结合着学员提出的一些问题,给出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如何去解决当前的问题、矛盾的一些具体的建议:树立广告意识;企业转型的第一步是要一样,发展一定程度以后是要不一样;高质量一方面是指产品做好,另一方面是指做高端品牌。

  另外,对于新疆的政策环境会怎么变这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李江涛教授从经济大趋势和中国崛起的大的节奏角度,试图给他们一些方向。

  课程结束后,全体人员都站起来,集体欢送。这是李江涛教授第三次给少数民族的企业家讲课。所以,在这方面,李江涛教授是比较有经验的,尊重他们的习俗,尊重他们的信仰,要准确地把握讲课过程中的一些规矩,不触碰红线,以正能量为主,同时要讲一些操作方法。通过讲解,来开阔他们的视野,能够针对他的问题给一些答案,特别是他们怎么借鉴外部的方法,借鉴的方法是什么,给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商业是相通的,它都涉及到产品原料的挖掘问题,原料的加工问题,客户的定位问题,市场的销售问题,只不过是在互联网时代加上了电商和资本的概念。李江涛教授表示使少数民族企业家能够有一些实实在在的进步,这就是我们的一个梦想和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