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兖矿集团进入世界500强,李江涛教授为兖矿集团做咨询!
2019-06-21 2169

前两年李江涛教授给兖矿集团做过咨询。最近听到兖矿集团的一个老总告诉我,兖矿集团进入世界500强,我特别高兴。

今天就想一想,我当初给兖矿集团,做了什么东西?兖矿集团进入世界500强,有没有我的贡献?

第一,在兖矿集团转型的过程中,我给兖矿集团大概做了4到5次大的培训。从这个商业模式,到宏观经济形势,到企业转型,到战略的规划。小的培训多次。

这一点,我想对兖矿集团的高层的思路,促进眼矿集团顺利的进行大部制改革,战略规划,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第二,在正式建立咨询合作关系以后,我与我的团队先后对几大十几部门进行详细的调研,通过这种方式梳理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与商业模式相关的一些内容,为兖矿集团很好的把脉。可能为,当时在继续艰难的煤炭转型过程中,一些重要的推动作用,起到一些重要的推动作用。

第三,对内部的市场化梳理整含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对兖矿集团各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商业模式设计,推动了他们走向市场化,资源开发。

总之我们在兖矿集团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起到了推动兖矿集团发展的作用,所以要恭喜兖矿集团顺利的进入世界500强。

本文作者李江涛: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关注企业全方位改造,着力于全面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研究,将复杂系统的理论应用到企业的实践中,提出“六大管理思想”、全方位管理体系理论,创立了商业模式设计独特理论框架,主持多家千亿级企业战略规划,辅导多家公司上市,担任多家公司独立董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