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涛,李江涛讲师,李江涛联系方式,李江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江涛:“邗商‘创智’讲堂” 聚焦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著名管理专家李江涛作专题讲座!
2020-06-08 2094

     6月5日下午,江苏省扬州邗江区以举办“邗商‘创智’讲堂”的形式,正式启动“百名企业家三年培强计划”,邀请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清华大学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李江涛作《后疫情时代企业商机与对策》专题讲座。区领导张耀武、钱峰、吴心明、吴辉、羊汉江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爱东主持讲座。


  企业家是企业创新跨越发展的领头雁,更是推动“智造邗江”建设的主引擎。近年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大力实施民企“青蓝工程”、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了一批优秀的本土企业家。为加快推进“智造邗江”建设,实现“率先崛起、跨江融合”目标,区委、区政府部署实施“百名企业家三年培强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打造一支100人左右、能够“集聚要素、创造财富、引领创新”的企业家队伍,为“强富美高”新邗江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活动现场,李江涛老师作《后疫情时代企业商机与对策》专题讲座,帮助企业家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趋势、发挥新优势,在后疫情时代化危为机,助推企业取得新发展。李江涛是国内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央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点评专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先后提出“六大管理思想”、全方位管理体系管理理论,主持过国内众多大型央企、民企等知名企业的企业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上市辅导、新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等管理咨询,在宏观经济分析和企业发展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讲座过程中,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李江涛深刻分析了疫情前后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用历史的观点研判了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的商机与对策。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分析透彻,为广大企业家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把握发展机遇、带领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对于邗江区广大干部进一步认清宏观形势,把握新时代要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