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雄,杨天雄讲师,杨天雄联系方式,杨天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效能提升专家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杨天雄:杨阳:令你在职场内心强大的7种方式
2016-01-20 3089

令你在职场内心强大的7种方式

搞定自己才能搞定工作!

在工作中保持内心强大对取得成功至关重要。但怎么才能成为精神上的强者,许多人并没有仔细想过。

以下就是可以让你在工作中内心强大起来的7种方法:

1、拥抱变化

汉娜·潘的故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想要找工作,但她的简历没能帮助她取得成功。为什么呢?因为时代在变化。简历不再像以前一样有用了。如果你希望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一份简历通常并不能让人虎躯一震——除非你是谷歌或Facebook的CEO。

那么,汉娜是怎样做的?她没有抱怨就业市场,也没有埋怨光凭一份简历多么难以获得面试,而是积极接受现实,知道自己需要做出真正出色的事情,才能吸引潜在雇主的注意。

她创作了一个个人履历演示视频,并在Twitter上将其推送给了硅谷最炙手可热的一家科技公司CEO。你可以在YouTube上搜索“Hanna Phan Presume”看到它。

最终,她求职成功了。

2、勇于承担风险

不敢去冒险本身就是一种风险。它意味着懈怠自满,停滞不前。

我在26岁时发现,人们很喜欢使用可抽取的小卡片来准备面试。不过,谁愿意去商店购买钢笔、卡片,再在上面写上各个问题,然后自问自答呢?

所以我决定做一个应用。唯一的问题是我不会设计,没有营销资金,也不认识开发者。呃,我还不会编码,但这都是小问题。

做一个应用真的风险很大。几乎每个跟我谈过的人都这么说。

那么我是怎么做的?我一头扎进各种教程和培训中,与业内人士交流,尽可能多地掌握知识。想清楚了如何实现目标之后,我在Elance上雇佣了一个开发者,自己用Photoshop设计应用。在一年之内,我就做出了三个应用,它们在各自类别里都排进了前50名。其中一个应用的日下载数最高达到了7.5万。

想要变得坚强?你可不能胆怯。你得愿意承担那些经过计算的合理风险。

3、从过往中吸取教训,永远向前看

在成长途中你会犯错。我把它们叫做“减速条”。(这是我的好朋友内特·梁提出的说法。)对,有时候这会让你开车时有点不适,不过,你会因为减速条而停车吗?我想不会。

我曾经就职于《财富》500强公司,当时我给顶头上司的老板发了一封邮件,告诉他我无法出席地区销售团队的会议。猜猜发生了什么?我的上司非常愤怒,因为我越级汇报了。一封似乎很无辜的邮件,实际上“政治不正确”。

当时我真的很年轻,职业生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olor: rgb(41, 150, 204); position: relative;">职业生涯刚刚起步,所以我总是在想这件事,好几天都感觉很糟糕。最后我意识到,我只是需要从中吸取教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风格,搞清楚他们想要怎么跟你共事十分重要。

我几乎不再想那天发生的事情了。实际上,直到刚才提到这事之前,我一次也没想过。这就是我说的减速条。如果那件事现在发生在我身上,我甚至都不会眨一眨眼。你需要学会辨别哪些是重要的事情,哪些不是。

所以当你遭遇减速条时,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前进吧。要着眼于未来。前方还有很多了不起的事情在等着你。

4、保持积极心态

我的好朋友埃里克有个很棒的秘诀,它能够帮助你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

每当谈话陷入僵局,或是有人情绪沮丧,埃里克总能感受到。他会与那个人沟通,然后换一个不同的话题,提出积极的观点。他从来不让人们沉浸于负面情绪中。他会尝试着给你打气,设法让你开怀大笑。

这对我每次都很奏效。

如果你想坚强,就不要纠结于负面的想法和感受。要积极乐观地考虑问题。

5、“为你取得的成就庆祝,不过每成功一次后都要把自我目标提高一点。”

我非常喜欢这句话。谢谢你,玛利尔·哈姆。

今年2月,我启动了第一场由我自己组织的大型营销活动,以及一次行政圆桌会议。有100个客户和潜在客户出席了我们的活动。会场中充满欢声笑语,我们分享了一个精彩的客户案例,赢得了满堂喝彩。结束后,人们说这场活动真棒。

在活动结束后我干了什么呢?

我想的是怎样才能把它做得更好。

今年4月,我启动了第二场大型营销活动。这次有140人参会。我们还同时举办了四场圆桌会议。高管研讨会十分精彩,会场中充满欢声笑语,再次赢得了满堂喝彩。

活动结束后,人们说这场活动比第一场还要好

在活动结束后我干了什么呢?

我想的是怎样才能把它做得更好。

不断提高自我目标。这就是你保持坚强的方式。

6、专注于你可以控制的事情

画两个有一部分重合的圆圈。在其中一个写道:“重要的员工”。另一个写道:“你可以控制的员工”。看到两个圆圈重叠的地方了吗?那些就是你应当着重关注的人。

7、着眼于长远规划

你的长远规划是什么?是创建一家公司并让它成长壮大吗?是领导一个团队,并激励他们做到最好吗?是经营一个很棒的家庭,并在家庭和工作上取得平衡吗?

无论你的长远规划是什么,专注于它。不要被一些小事情所拖累。

现在就去实现它们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