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徐云讲师,徐云联系方式,徐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态与减压培训专家,心理学博士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云:国网荆州供电公司EAP系列培训课程——家庭婚恋及亲密关系
2016-10-28 4177

10月15日—16日,徐云博士在荆州国网供电公司开展了2016年企业EAP系列课程——家庭婚恋及亲密关系。

课程开始,徐云博士给大家做了一段放松疗法的体验,讲解了恋爱初期现象有哪些?一见钟情是怎样产生的?日久生情的产生和荷尔蒙积累的关系问题。

徐云博士分析婚恋关系中的八大问题:1、自己提升,而对方尚在原地;2、对方失去了吸引力;3、对方不了解自己;4、意见不合;5、有了第三者;6、因为孩子和工作,忽略了对方(平行线);7、两地分居;8、家中的老人使我们关系紧张。

徐云博士在课程中归纳总结了婚姻关系的五大致命伤:1.我是对的2.托负心态3.分享情绪4.苹果皮似的和谐5.关于冲突的处理。徐云博士建议每一个想积极努力构建快乐成功婚姻和改善亲密关系的人,应该采用的是整合身心的方法,例如学习健脑操和应用NLP专业课程中的情绪管理方法。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的两性关系是构建成功快乐婚姻的基础,徐云博士对于如何构建成功快乐婚姻的观点是:当一个人改变不了另一个人,就学会自己有所改变,包括看事物的方式和角度亦有所不同,你的世界也会因此而变得可爱起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