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徐云讲师,徐云联系方式,徐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态与减压培训专家,心理学博士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云:联合同济,给我一片快乐的学习净土
2016-05-11 1857

(作者:郑玉 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  EAP执行师  联合同济讲师班优秀学员)   

    我是2015年后现代心理专业技术全年全程班不及格的学生,因为我有很多课程都没有上,我经常逃课,反正有事就来不了。所以今年“留级”到这个催眠基础训练班上来了。

    经常会有人笑我,你都这个年纪了还学什么呢?每每此时,我会笑着回应他们,我在联合同济这里学习,我总是非常的快乐。我在徐老师这里我自身也很放松,跟大家在一起我仿佛又回到了快乐的学生时代,我非常开心,所以我喜欢在这里跟大家在一起学习, 我享受这个学习的过程。

    听了徐老师这么多节课后,最触动我的并不是他的课程讲得多好,而是他作为一个老师的敬业精神让我非常钦佩,这正是现代许多老师所缺乏的。他的个人魅力为他的课堂又增添了几分感染力,所以你跟他上课会收获很多。




    上个月我到十堰东风汽车公司,许多人就好奇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有关心理学的东西。我说我在学心理学专业知识。他们紧接着询问我在哪学的,我就回答说是联合同济,徐云老师这里。现场有几人就开玩笑说,你这是在做广告啊。我立马正色道,我不是在做广告,我只是跟大家分享我学习的体会。现场有几个人东风汽车医院的护士,她们听了都非常感兴趣,将资源分享给她们的我也非常开心。资源共享,可以让更多的人见识到徐老师的风采。

    这次听课,我跟海礁、彭炯她们有同样的感受。我觉得徐老师的课,上得比去年更好一些了。无论是PPT的丰富,还是授课方式的完善,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似乎徐老师对今年上课的学员更加偏爱一些。

    然后我要感谢我们的组长,她很负责。我是在课程的第二天才来的,她当时就告知我是她的组员,然后当晚加我微信,拉我进小组群讨论。我这个人就是个手机盲,不会操作,所以我说见了面再谈。隔天早上我一来,我们组长就手把手加我进群。第三天小组派代表做催眠练习时,组长坚定地对我说,你上。她把重要的机会让给了我,让我为小组争光。结果我收获良多。在此我感谢组长,感谢各位同学,感谢我的不足。我会继续努力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