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水根,周水根讲师,周水根联系方式,周水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研发管理和项目管理落地资深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周水根:北京某知名信息公司《项目管理体系》培训于2017年6月10日圆满完成
2017-06-16 4734


【培训背景】

为保障IPD管理咨询项目的落地,项目经理等岗位人员的能力将成为关键要素。为此,CDC人力资源部和英信学院共同策划组织了项目经理能力提升特训营,以提前做好技能和人才储备。

    本特训营计划开展4期,采用培训+素质测评+实践辅导的方式,帮助学员全面提升项目管理专业技能和项目经理的软素质。整个特训营内容包含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经理的素质测评及解读、项目立项到计划、执行、监控、结项的全过程。

    6月9-10日,XX项目经理特训营第一期在北京顺利举行,来自各公司共计54名学员参训。

【讲师授课】

特训营邀请产品与研发管理专家周水根老师授课。周老师有着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未来将共同参与项目管理实战演练及辅导。

【学员研讨】

老师系统介绍了PMP相关理论知识,并结合经典案例引导学员深度研讨及演练,使学员对项目经理的职、责、权分配及角色定位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学员纷纷热情投入,积极参与研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