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庸,吴庸讲师,吴庸联系方式,吴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职业讲师

广东,东莞 40 ~ 50 岁
《赢家心态》 《打造优秀团队》 《如何让上司欣赏你》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吴庸,清华大学MBA, TTT培训师
拓斯达PAT高级讲师,职业规划辅导师
国家HR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现任东莞市骏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执行总经理
曾任广东理文集团人事经理、德艺家具人事行政经理、广东和润精密五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对HR有很深的见解,精通薪酬设计与绩效管理以及心态辅导。
对企业经营管理与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与流程变革管理、领导艺术与管理技能、人才培育与开发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实战经验。非常熟悉塑胶、电子、五金、家具等行业的企业实操。擅长于过互动式的教学、案例分析与研讨、游戏演练等生动多样的培训方式,引导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洞悉管理精妙,掌握管理工具及技术,了解优秀企业成功之道。
曾经服务客户: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拓斯达国际有限公司、广东理文、德艺家具、鹏博盛实业、方正科技、步步高、美的学院、易事特电源、劲胜塑胶、衣讯制衣、南信物流等。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