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宁波风水大师 王祥沣解析 选车牌风水禁忌
2016-05-23 2396


【宁波风水大师 王祥沣解析 车牌的数字风水,揭秘车祸玄机】 


        有些人就喜欢买新车,只要看中车型就好了,往往只注重车辆的颜色或适合不适合自己啊,其实选择车牌也是一件特重要的事,有很多人都喜欢选择一些吉利的车牌,其实在车牌上有很大的风水讲究的。 一般车牌号的讲究就是只算数字,不算字与字母的,就是把车牌中的阿拉伯数字相加就好了。例如一个8897的车号,每个数字加起来是32,32在五行中是为木。再如36,36的数理五行中为土,数字出来了,还要看车主的命中适合不适合这个土,如果很适合呢,说明这个车牌号就是吉利的。 

        车牌号从数理上讲,从1到81中有的吉有的凶,千万不能一致而论。其实有些车牌号只要看看尾数就可以 知道吉凶了,但是有一些车牌号则要相加之后才可以看出吉凶。

        一般来讲,16、21、23、24、25、33这些数字相加,从数理上讲都是比较吉利的。现实中有不少的出车祸的车辆,这些车辆从车牌号上看大多都是不吉利的数字,所以大家在选择车牌的时候要注意与自己的五行相适合。


          

       在选择车牌号的时候都喜欢选择比如666、888、999等这些数字的,其实从数字意义上看起来很吉利,可是从五行上来讲并不一定适合你。五行中6为土,8为金,9为水,如果你的命理与这几个不适合,那么这些看起来吉利的数字对你来说就是不吉利的。选择车牌号的时候就要看看车牌的五行与自己的命理是不是相合。

       买一辆车子,除了要注意车牌号之外,车子的发动机号也是有风水讲究的,大家都知道,一个车的发动机是一辆车的心脏,这个发动机关系着整个车的系统,当然一个发动机好的号更能让你的车子更加的特别。车与车之间除了车型款式外,最大的区别就是发动机的号码了,那么怎么看一个发动机号的好与坏呢,其实这个与车牌号的算法是一样的。

       选择一个好的车牌号与发动机号,是关系着车主与车子的命运,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再 慎重。

一。车牌一般是五位组成,第一位是5或字母E是最凶的,为白虎煞,发生车祸的概率最大,并且很凶,容易死人的。

二。车牌的第三位是2的,为死门,也很凶,第三位是3的为伤门,这是第二凶的号码。(最中间的那位数)

三、车牌的第二位是2和3,第三位是5和8的为第三凶。   车牌的第三位是2的,为死门,也很凶,第三位是3的为伤门,这是第二凶的号码 ,车牌一般是五位组成,第一位是5或字母E是最凶的,为白虎煞,发生车祸的概率最大,并且很凶,容易死人的。 


中国《易道学》研究机构 《 宁波天赋吉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易道大师王祥沣预约电话:130 5678 0888 0574-2556 8882 

微信:130 5678 088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