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炜道人,山炜道人讲师,山炜道人联系方式,山炜道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国学养生,传统文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山炜道人:关于明星辟谷的事例
2016-01-20 2393
女星胡静介绍说,自己每周会有一天用来“辟谷”,但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吃,只是食物是以蔬菜、水果为主,多喝水,来促进身体全面排毒。坚持一个月后,身体会有明显轻松的感觉。

2005年,各大媒体都刊登了一则“张纪中辟谷,王菲、李亚鹏作陪”的新闻。张纪中在回答记者时说:“2005年,拍戏太累了,5月份回北京时,精疲力竭,都快死掉了。当时有记者打电话到我家,我老婆接的,我在昏睡,记者听成了‘昏迷’,就发了则新闻,说我昏迷在家,把所有人都吓着了。那时候我的状态非常差,前一段时间,有人建议我上山去休息几天,于是我拜了这个师父,专门辟谷。”

据张纪中叙述说,他20天不吃,只能喝水,每天师父在头顶的一个穴位上按摩一会儿,就不觉得饿了,每天还可以打打乒乓球,走走路。山上也没信号,后来把手机也关了。看着别人吃东西,会有些馋,但不饿,精神状态也很好。李亚鹏也和他一起辟谷了,王菲没有。张纪中自叙,20天他瘦了19斤,感觉很好,这也是一件让他得意的事。他说:“世界很大,神奇的事情多了,以前咱们是不了解,真遇见就知道了。”

大S有一套自己的排毒早餐,她每天早上把燕麦、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加水),持续这样吃,她会觉得“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皮肤也变好了,脸色也很红润。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早餐,感觉不错,尽管刚开始吃时,觉得干巴巴的不太习惯,但连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毒素也随之排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