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锦弘,周锦弘讲师,周锦弘联系方式,周锦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锦弘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TTT实战顾问、项目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周锦弘:培训师的自我修炼
2016-01-20 6709

培训师的自我修炼:

1、信念创造经验。没有办不到,只要敢突破。

老友英语超烂,玩遍纽约城,显得游刃有余,轻松自在。问其原因,老友答道凭借强大内心!不由感慨:向宇宙下订单,突破内心关卡,方能收获满满。过往教育缺少勇气,尝试创新意识觉得不行,禁锢内在小孩天性。对话潜意识,激发内动力,信念大不同!

2、运气也是实力。

上周观摩比赛,讲师登台授课,课中传来杂音,讲师慌张无序,原来话筒串音。评委随即点评,运气也是实力。课前精心准备,课中全心投入,课后即时总结。如遇意外发生,心中有谱淡定,沉着应对变化。灵活机动坚持,坚持机动灵活。实力加上运气,课程完美呈现!

3、心静如水人淡如菊。

无非在舍与得之间做了选择,在把握事情的“度”上拿捏分寸。体验复杂知道什么是简单,经历风浪知道宁静是幸福,选做加法知道减法也能做。体验生活,生活体验。凡心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4、为啥学习?

很多人回答找份好工作。学习与工作关系最根本的就是学有所用,用其所长。试想一个人整天在学习,却不用学到的本领,是不是自废“武艺”呢?学以致用绝非空话,用到什么程度就看个人能力。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思考学习目的“物”善其用也!

5、做有心人。

半月前,邮箱不知何原因无法登录,也没多想,用手机把密码找回。这两天将手机软件升级后报“被DNS截持”,带着好奇惊讶发现家中无线网络被黑!凭借经验立马解决,银行密码逐一修改,避免更大损失。事后心有余悸,赶紧反思:1、偶然中有必然。2、放松保持警觉。3、技能解决问题。

6、关注网络营销

听几位老师分享后,三点感悟:

1、系统性。找到支点,以点铺面。QQ获得资源,微博定点找人,微信维护客户,慕课服务销售

2、前瞻性。向后看十年,讲师在哪儿?客户在哪儿?课程生命力多久?

3、转变性。讲师不是一人战斗,而是抱团取暖。市场由卖方到买方,变!

7、上周听斯蒂芬?吉利根催眠讲座,三点收获:

1、接纳。无论什么情绪,接纳他们,使之成为身体的一部分。

2、觉醒。对话内在小孩,敞开越多,收获越大。与系统联结,梦想大声说。

3、临在。关注当下,发挥潜能,接纳情绪,打通管道,频率共振,灵性共舞,创造财富,美妙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