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西安北大明宫建材家居”店长特训营报道
2016-01-20 3912

      众博理念:我们是把众博的顾问技术复制给管理者,让管理者用顾问的思维解决企业自身的发展和成长,从而做到持续的有钱有闲。


 

“西安北大明宫建材家居”店长特训营报道

 



       2015年7月24日,深圳市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刚老师应邀对西安北大明宫建材家居精英店长进行了为期1天的培训,共计150名优秀店长参加培训。品类涵盖了橱衣柜、卫浴、木门、地板、陶瓷、空调、瓷砖,壁纸、照明、寝具、吊顶等。

       店长如何通过【生意导航系统】提升执业能力
       本次店长培训,徐国刚老师在课堂上主要教授学员学会运用【生意导航系统】训练自己的团队,从而迅速挖掘客户需求,设计门店销售流程,有效增强门店钱流运转。

 


       生意就是生生不息的创意
      大家都在忙忙碌碌的做生意,可生意是什么呢?生意就是生生不息的创意,生意就是踏踏实实的让每个客户满意,生意就是用心,责任,服务, 品质, 客户至上的企业信条及源源不断的营销创意!一个生意是否真正成熟的命门在于其运行起来的“钱流”是否真的无懈可击。作为一名管理者,在招待客人时应当以立势同客人商谈,同时应从客人的角度来思考,体会之心态来洽谈与客户交流。 



       接待礼仪尤为重要
      礼仪是透露我们内心思想的一种表现。也是体现我们个人和品牌形象的重要部分。徐国刚老师在讲课中重点强调礼和仪的本质,让学员感觉到气质训练中“气”的真实存在而发自内心的去感悟。在课堂中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姿态礼仪部分。徐老师将之总结的礼仪操现场与各品牌店长进行了分享。
 


       店长如何训练自己的销售人员成为客户梦想的解决专家
      客户从跟我们接触的瞬间决定了购买几率。店长要训练销售员前期信息搜索,收集,汇总跟踪能力。客户进店后,通过观察顾客按照客户的装修构想快速出解决方案的能力。设定销售流程及出方案的原则,要严格照顾客户购买内心体验的改变历程而设定我们的销售流程。徐老师特别强调当前营销已经进入3.0时代,本时代特点就是谁理解客户谁就拥有财富。 
 




      课后学员反馈
      通过学习,学员们均表示徐国刚老师所讲的内容对门店管理模式及销售模式都很有帮助。因时间有限,不能与学员分享更多的知识,众博在培训结束后现场建立微信群,并承诺所有的学员有任何管理上的问题可随时提出来,我们将竭尽自己所能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方法帮助到有需要的企业。



  
      众博,国内唯一以【商业导航系统】来训练管理者的平台
     众博愿景:愿我们的团队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解决企业成长问题,众博愿与您同行!



关注“众博”公众号回复“5”参与《经营管理调查》赢取价值300元《顾问技术之管理者执行手册》一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