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敏华,成敏华讲师,成敏华联系方式,成敏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成敏华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品牌博士、 品牌管理、品牌战略、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传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创新是创造出可行的新形式。

1.创新不是发明

2.创新须有回报

未来想有再次创新的机会,

就是确定创新能为你或你的企业带来价值。我们通常会以两个标准来判断可行性;创新必须能自给自足与回本。

3.创新鲜少是全新的

创新不见得对全世界都是新的,只要对某个市场或产业是新的就行了。

4.思考要超越产品层面

创新不该仅限于产品,还可以包含营运与获利的新方法、新的产品和服务系统,甚至是组织及顾客互动的新形式。

创新需要找出重要的问题,系统化地深入了解之后,提出利落的解决方案。

1.知道【在哪里创新】和知道【如何创新】一样重要

在专案开始之前,你应该找出合适的创新机会,清楚知道创新的本质。

2.优先解决最难的问题

别找简单的问题先做,应该先锁定没有简单解答的棘手问题。

3.杜绝一知半解

4.上市才算数

把创新的东西拿到市场上出售,并获得收入,蔡算是完成创新流程。

5.化繁为简

多数创新是以简洁利落著称,即使是最棘手的难题亦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