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线上转线下的营销团队应该掌握哪些销售技能
2017-08-25 2337

      互联网已经催生了一波又一波的电商,越来越多的电商在互联网线上经营之中打的“焦头烂额”,整个市场的争夺已经是巨头已现,但是,随着行业电商的不断融入,整个市场的大蛋糕已经被蚕食殆尽,从电商造节以及节点营销可以看出,电商在互联网领域的争夺已经是趋于白热化,越来越多的电商公司开始筹备自己的线下实体店经营,以期在电商的竞争之中利用线下发展的优势弥补线上的不足,线下实体店已经成为考验电商服务的试金石,而线上转线下的经营模式,也逐渐将成为整个电商争夺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

    然而,线上销售模式拓展线下业务,营销团队依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因为不清楚线下销售模式是怎么回事,营销团队面对“不擅长”的销售模式感觉不会玩了?

     这个时候团队往往面临着选择,要么引进一批擅长线下销售模式的团队,可以不了解公司的文化,不了解公司的产品,不了解公司的客户;要么将线上营销团队培养成线下销售,那这个时候只需要培养其线下销售知识、技能。

     2017年8月17日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请岚阳国际首席导师-熊雄老师为期开展关于“线下业务拓展及客服情商训练”的课程《价值销售九部曲》。

     课程中熊雄老师主要为学员讲授了价值销售的趋势与本质,以及销售的九个关键动作,为线下销售赋予技能与动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