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咨询师成长沙龙暨●家和工程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2016-01-20 5860


咨询师成长沙龙暨●家和工程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上海闵行金棕榈文化艺术专修学校,《咨询师公益成长沙龙暨&家和工程●中国咨询师成长训练基地启动仪式》授牌仪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九号站、幸福网、支持单位:中国社工联合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妇联、共青团上海市委等。

      来自北京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顾秀琴总干事,上海妇联、江西驻上海办事处等领导和心理学专家出席了咨询师成长训练基地启动仪式。

       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心理学导师为现场的心理咨询师和婚姻指导师进行各主题的授课分享交流。如压力情绪疏导专家郭敬峰老师主讲《咨询师情绪管理与压力疏导》,性健康心理学专家王耀堂老师主讲《九型人格与心身疾病的关系》等。

       上海EAP心理援助中心的郭敬峰老师先给大家做了“考眼力”的趣味小测试,然后分享了情绪管理技巧,分析了咨询师的职业压力来源和不合理信念,教会大家常见的23种减压方法,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来自青岛的《中国性百科全书》、《中国新科学》杂志编委、性健康专家王耀堂老师通过翔实的案例和医学研究给大家分享“性是健康及衰退的标志。”大家听课热情空前高涨。


       王老师分享了男女性别差异和常见的性心理障碍及治疗技术,日常性健康管理技巧和男性能力提升方法,并现场示范“还阳功”和“混元卧”的练习技巧,大家纷纷拍照学习。


   中午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下午有杜英俊导师主讲《沟通,从心开始》,贺琳导师主讲《幸福人生大拍卖》等。热烈祝贺咨询师公益成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中国咨询师队伍的不断壮大和成熟,助人自助,积善成德!!







压力疏导-心灵关爱热线 400-627-6068

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

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公众号:xinliguanai

微信:shguofeng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