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资历背景
讲师介绍
【郭敬峰老师】
★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 北大元培智库·应用心理学·客座教授
★ 2019全国“十大杰出金牌讲师”冠军
★ 2015-2022年度“中国培训优秀讲师”
 美国N.G.H催眠治疗师
 高级企业EAP执行师
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 台湾T.A.H资深催眠师
 职业生涯规

【讲师简介】
郭敬峰老师拥有19年知名上市企业管理培训,咨询辅导、市场营销、EAP员工心理咨询的丰富经验,在情绪压力管理、高效沟通艺术、企业管理心理学、卓越领导力修炼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并萃取出各领域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体系和实用工具方法,为诸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管理培训和心理咨询服务并获得良好口碑和返聘合作。擅长团队心态激励、催眠式销售技巧、凝聚力执行力提升训练,沉浸式培训激情、幽默、实用,注重工作问题解决和落地辅导,提升全员心理资本:自信、希望、乐观、韧性,被学员誉为“压力绩效管理专家”。
郭老师在中华讲师网和网易云课堂2015年度中华风云讲师评选中荣获“中国精品讲师”荣誉称号,163诚信品牌认证讲师、评选2016、2017年度优选“中国培训百强名师” 及2018、2019年度“金话筒百强讲师”,163导师训练营班长、2019全国评选 “十大杰出金牌讲师”大赛冠军、2021年度“中国优秀讲师”、上海财经大学特聘创业导师,2023-2026年北大元培智库特聘应用心理学客座教授,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人才库客座教授、民企 “牵手扶智”行动特聘专家等。
职业经历从市场营销、培训经理、运营总监到总经理高级职业经理人,曾就职于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北京中企动力科技股份、心融集团德瑞姆心理教育机构、上海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等知名企业,整合酒店、IT电商、企业管理、心理咨询辅导等领域专业的思想智慧。主讲情绪压力管理、高效沟通艺术、阳光心态、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素养修炼、打造高绩效团队等精品课程,以提高职场人士的工作绩效和心理资本为己任,受到各类企业及政府机构的高度好评和长期返聘。
郭老师有丰富的企业EAP心理关爱辅导经验,始终致力于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塑造企业人文关怀。课程内容专业详实,寓教于乐,提高全员内在动机和工作积极性。授课对象包含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基层员工,课程具有极强的实用性,提倡以人为本、工具为要、效果为王。体验式培训注重互动性和落地性、在感悟中学习掌握工具方法,提升团队成员的心态绩效和行为绩效,激情幽默风格广受欢迎。

【爱心使命】
为了共襄教育培训行业盛举,他协同中国商业领导力第一导师易发久先生倡议发起成立中国培训产业联盟。
为了弘扬助人自助的核心信念:“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他创立了心健康幸福推广联盟。
郭敬峰立志毕生致力于14亿中国人心理健康的幸福推动,坚信并笃行:以心为尊,积善成德,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授课特点】
针对客户需求定制课件,注重工作问题解决和现场解疑答惑,行动学习教练式辅导培训采用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角色扮演,AB角训练、心理测评、情景模拟和实战演练,课程氛围轻松活泼,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在内在感悟和方法练习中获得技能提升,改善心态绩效和行为绩效。
课程具有极强的实用性:30%的理论+40%的方法+30%的实例;
培训课程提倡以人为本、感悟为宗、实操为要、效果为王;
体验式心理学培训:互动性强、幽默、生动、亲切;
专业背景、前瞻理念、独到观点、丰富实践经验构成独特课程体验。

【主讲课程】
职业能力提升:
《与情绪压力共舞》:情绪管理技巧,情商EQ修炼,压力疏导方法,工作生活平衡。
《高效沟通艺术》:失传的沟通秘笈,管理沟通技巧,听说问看技巧,高情商交流。
《职业素养修炼》:提高综合职业素养,改善工作理念方法,责任心执行力提升。
《打造感恩阳光心态》:塑造职场阳光心态,感恩敬业精神,激发内在工作热情。
《高效时间管理》:高效利用时间,掌握10大实用工具,做好精力管理提升绩效。
《心理健康关爱提升幸福感》:心理关爱技巧、常见心理问题应对,提升幸福感。
销售技能类:
《催眠式销售秘笈》:洞悉客户心理,有效处理客户异议,达成销售和良好口碑。
《团队凝聚力、责任心、执行力提升》:激发销售内在热情、提升团队整体业绩。
《金牌客服投诉处理技巧》:客户沟通秘笈,投诉处理实战训练,口碑服务技巧。
领导管理能力:
《企业管理心理学》:掌握员工心理,提升非职权影响力,管理工具实战应用。
《职业情商与团队管理》:职业情商修炼,团队管理5P要素,高情商管理艺术。
《950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了解代际差异,抓住新生代内心,引导融入绩效提升。
《卓越领导力修炼》:领导力关键要素和行为,有效授权激励、员工教练辅导技术。
《高绩效团队打造》:管理者自我修炼,选育用留人才培养,高绩效团队打造。

【学员评价】
郭老师的课程内容专业详实,授课风格生动风趣,职业素养严谨开放,案例分析新颖实用,讲课认真敬业,课堂气氛活跃,很受大家欢迎,学下来有收获、欣喜,启迪智慧,很好!
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   陈总
培训内容层次清楚,注重实用性,培训方法灵活多样,与学员互动良好,教学态度热情认真,解答学员疑惑,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逻辑性强,专业水平高,对技能提升很有帮助,总体教学效果感觉良好。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基地  人力资源  曹经理

    郭老师经验丰富、条理清晰、有感染力,讲课技巧生动、教学过程中精神饱满热忱,对培训内容的掌握详实、全面,教学方法注重现场演练,语言流畅、通俗易懂,与学员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控制良好。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  培训负责人 曾小姐

郭老师很好地传授了压力的来源、情绪的体现,减压的方法,情绪的调整等方面,整个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十分吸引人并富有感染力,收获满满。希望老师多来为我们讲课,感恩!
巴城镇“群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妇联宋主席

最大的收获是学会面对工作纠结时适当的温和而坚定的说No,如何提高职业情商,学会了情绪控制,学会了爱的表达方式,知道了在今后的人生中如何去面对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掌握了减压技巧和方法,对自我情绪管理很有帮助! 
东风汽车《职业EQ与压力管理》 学员  尚小姐

郭老师专业能力很强,现场氛围很好,内容实用性强,能结合学员岗位特点,很好的解答工作困惑问题,对个人的生活、工作都很有帮助。
中国银联支付学院 赵院长

郭老师的授课互动性很强,能够抓住年轻人的兴趣点和注意力,在帮助员工学会管理压力的同时,也利于团队建设,非常有收获!
广德东方小贷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CEO  芮总

学会了压力管理技巧,压力释放以及如何管控自己的情绪、高情商管理的批评方式,打造职场阳光心态,亲子教育和同事之间沟通方式,管理自己情绪,建立良好人际关系。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一一研究所 工会 黄主席
郭敬峰主讲课程
《与情绪压力共舞》、《高效沟通艺术》
、《职业素养修炼》、《打造感恩阳光心态》
、《高效时间管理》、《心理健康关爱提升幸福感》
《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责任心、执行力提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