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3.9《HR职业情商与团队管理》课程精彩回顾
2016-04-08 1769

      2016年3月9日周三,来自各知名台企的HR管理者、行政经理们欢聚一堂,参加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主讲的《HR职业情商与团队管理》心理学沙龙,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游戏、角色扮演形式,让大家轻松掌握情绪控制技巧,学会高效团队管理,课堂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部分学员反馈收获如下:

A.学会自我控制情绪,懂得团队管理的要点;

B.情商自我提升,工作中很好的运用;  

C.更多的管理技巧的学习,修正日常管理不足;

D.如何更好的与员工,与其他部门,与领导与自己沟通;

E.情商EQ有提升,HR共同面临困境和难题,解决问题和实践中一些技巧;

F.学习到了公司管理及提高EQ的办法,提升整体沟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解决工作中问题

......    

    郭老师开场做了“找变化”的小游戏暖场,然后让学员们“选酋长”组建团队,邀请学员代表上台参与“我演你猜”的情绪识别趣味游戏,大家纷纷举手,踊跃上台。

    上台学员充分发挥表演天赋,不能说话,用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惟妙惟肖表演“喜、怒、哀、惧、爱、恶、欲”的不同情绪,台下学员不断抢答,兴趣高涨,学习氛围轻松愉悦。

   上午郭老师通俗易懂的分享了什么是情绪?如何觉察调整负面情绪,压力疏导技巧,什么是EQ,高职业情商的表现,获得高职高薪的法宝,HR积极心态测试以及让领导喜欢你的7个习惯等,通过大量的案例解析辅以心理测评让大家掌握职业EQ提升方法。

   下午郭老师先带领大家做了“成长三部曲”的互动游戏,通过从从“鸡蛋”到“小鸡”再到“大鸡”的相互PK成长过程,让学员们了解团队管理中,每个成员都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去不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打造高绩效团队。

     郭老师又分享了团队管理的5P要素,优秀HR管理需要把握的几个度,怎么应对“救火式招聘”?如何目测识人用人,高情商管理艺术,如何打造企业文化,协调团队冲突的技术,如何激励团队等管理技巧,现场做了职业情商心理测试,学员们积极参与,通过角色扮演和小组讨论实操解决工作问题。

    最后郭老师和冠军团队和优秀学员合影留念,并颁发奖品。快乐学习时光飞驰,课程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多,学会了职业EQ提升,掌握了高效团队管理技巧,衷心祝愿各位HR能在新的一年把招聘甄选、行政管理、绩效考核、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培训管理、员工关系等各个HR工作维度完善优化,提升员工情绪生产力,提高管理者心理资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助力企业走向强大和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