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上海航天《抱团打天下》班组长第二期能力拓展活动
2016-07-18 2788

       2016年7月2日周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某研究所邀请上海尊心EAP心理教育机构开展了《抱团打天下》班组长第二期能力拓展活动,明确班组长的角色定位,增进学员之间沟通协作能力,通过团体辅导和户外拓展训练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学员们首先通过“个人背景练习”做团队磨合,然后进行了“勇闯魔王关”、“极速六十秒”、“高空挑战赛”、“驿站传书”等各种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投入,用热情、毅力和勇气完成了各种艰难挑战,最后大家摆出完美团队造型愉快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生无憾,有那么多好兄弟姐妹,可以有幸加入到这个英雄的军工科研队伍中!

《勇闯魔王关》拓展培训目标:

1、突破内心的胆怯,突破自我,战胜恐惧,

2、从游戏中感受团队的互相帮助和凝聚力,

3、培养团队成员的责任感,让所有人为自己负起一个完全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建立“单位就是我的家”的氛围,培养“单位的大成功就是每个员工小成就积累”的积极心态。

《极速60秒》培训目标:通过有效的沟通解决问题,实现团队资源及信息共享,做好自己的本职才是对团队的最大贡献。

1、体验高速度的配合,体验团队成功的极大喜悦,

2、团队内合理分工、有效计划、强的执行力,

3、团队的智慧是个体的差异,只有能将个体的不同聚在一起,这些差异将给团队带来极大的智慧,

4、竞争不是目的,双赢可能才是最佳的选择。

《高空断桥》挑战赛培训目标:建立自信心,克服心理障碍,在合作中尽快找到别人和自己的长处,增强集体荣誉感。

1、学会用平常心对待新的、严峻的挑战,

2、培养学员勇于进取,勇于创新的素质,

3、行动克服恐惧,突破心理舒适区,树立责任心。


《驿站传书》拓展培训目标:提升团队沟通与创造性思维,

1. 了解沟通的过程和要素,体会沟通中的组织障碍及控制,

2. 认识到突破性思维的益处,

3. 善于利用规则和外部资源达成团队目标,

4. 增强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

活动顺利结束,抱团的我们拍照留念,期待再相聚.......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正能量,提高销售绩效!

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关爱热线:400-627-6068 MP:15162657094

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