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上海市疾控中心《EQ职业情商与人际沟通》顺利开班!
2016-11-08 3723

                                                                                       领导开场致辞                    

        2016年10月27日,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EAP员工心理关爱系列讲座第二篇—《EQ职业情商与人际沟通》顺利举行,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援助助中心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受邀分享情绪趣味测试、EQ提升技巧、高效沟通艺术....学员们在趣味游戏中学会职业情商修炼,增强人际沟通能力。

 

       情商是一个人可掌控自已和他人情绪的能力,而职业情商是更侧重对自已和他人情绪的掌握和了解及如何处理职场人际关系,是职业化情绪表现。学员认真听讲与记录,积极学习。

         郭老师分享“职场情商北斗七剑”:

1、把看不顺的人看顺;

    2、把看不起的人看起;

       3、把不想做的事做好;

             4、把想不通的事想通;

                  5、把快骂出的话收回;

                       6、把咽不下气的咽下;

                            7、把想放纵的心收住。


——你不需每时每刻这样做,但这样多做几回,你就会:1)情商高了;2)职位升了;3)工资涨了;4)心情爽了。

       郭老师与学员交流,如何提升职业情商:1、做好情绪管理。2、培养良好的心态。3、提高情商智慧。4、挫折提升情商。


                                                       “我演你猜”

       郭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互动游戏“我演你猜”,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如何识别别人的情绪。学员们使出“洪荒之力”,积极互动。

         郭敬峰老师分析“情商对我们的影响”,情绪影响我们的认知,影响人际交往,影响生理健康。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 ,愁一愁,白了头。”“喜伤心,怒伤肝,忧伤肺,思伤脾,恐伤肾,悲伤五脏,惊伤神经 ” 。所以,让我们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折纸小游戏"

        什么是沟通?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人与群体之间信息、思想与感情的传递和反馈的过程,以求思想达成一致和感情的通畅。郭老师辅导学员如何同频同率地与人沟通:1、外在形象特点赞美。2.语音、语调、语速。3.肢体语言。4.共同爱好。5.共同经历。学员表示非常实用,感悟很深。      

        在学员积极互动的氛围中,课程顺利结束!郭老师的课程幽默生动、亲切实用:在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中,学员知道了如何与同事之间更好地沟通,提高自己的职业EQ,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也衷心祝福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幸福快乐每一天!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正能量,提高销售绩效!


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