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全球最大笔记本电脑公司《两性情感婚恋●亲子教育技巧》课程顺利结束!
2017-03-23 2713

某全球最大电脑键盘制造商郭敬峰老师《两性情感婚恋保鲜秘笈》课程视频-17分钟

土豆: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sL4O4RyLdxE/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l0381xkmwxd.html

优酷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YxMDg1MTQ4MA==.html

56网:https://www.56.com/u39/v_MTQ0MzE2MTU2.html

       2017年3月4号,全球最大笔记本键盘和鼠标制造商吴江厂“三八”女王节献礼女工干部学习《两性情感婚恋●亲子教育技巧》课程,诚邀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援助中心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分享婚姻保鲜秘笈、两性相处之道,高情商、逆商、财商亲子教育方法,女工干部们在体验式互动培训轻松愉悦中感受积极心灵成长,祝美女们变身知性气质女神,开心、幸福每一天!

热身活动“找变化”

 

分组团建PK

       上午,郭老师分享了夫妻情侣“情感婚恋心理学”:和谐婚姻自测表,爱情三元素,爱的五种语言,真爱十大特征,良好的两性沟通技巧,婚姻保鲜秘笈,家庭幸福三诀......郭老师在教学中运用案例分析,互动分享,情景模拟,团体辅导等方法使学员能真切融入学习,自我体会感悟,寓教于乐。

 

       郭老师讲述了在亲密关系中的三种依恋方式:安全型依恋,回避型依恋,焦虑/矛盾型依恋。学员认真聆听做笔记,并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

       也许每个人都体会过等待与失望,然后渐渐明白当安全感需要从他人身上才能获得时,这并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东西,爱的能力来源来自于自我接纳与肯定,真正的满足与安定永远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

         郭老师阐述了婚姻问题的补救原则:

1、要认识到夫妻关系是“两人的共同生活”,而不是“个人的独立生活”.

   2、要了解夫妻关系是“相互的链锁反应”,而不是单方的独角戏.

   3、夫妻双方都宜注重“现在”怎么办,而少算“过去”的债.

   4、彼此要共同强调“调整、改善、适应”,避免“责难、挖苦、显丑”.

5、要善用既往的“良好感情”和曾有过的感情.

   6、彼此要注重夫妻关系,保护最重要的家庭主轴.

    7、避免使用性关系为武器来争斗吵骂

热身活动“抓小奴”

        下午,郭老师与学员分享“亲子教育秘笈”: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夫妻关系与亲子关系,合格家长自测,埃里克森人格发展八阶段,七种家庭沟通型态,提升孩子受挫承受能力,成长环境对孩子影响,培养孩子理财观念,高效亲子秘笈等。女工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这些话题很感兴趣,重新审视了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并学习如何与孩子“做朋友”,更好的走入孩子的内心世界,树立孩子自尊心、自信心、责任心、主动进取精神、学习的好习惯。

        郭老师分享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孩子的问题百分百是家长的问题。不要用你的眼光和角度去看待孩子。所谓的听话和懂事是怎么界定的?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强加了你的希望甚至是你的创伤给孩子?你负责你的成长和担当,孩子负责自己的成长和担当。

 

       在教育孩子这个问题上,有修养的父母是“伏尔泰主义者”,“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他们耐心征求孩子的意见,并且给孩子积极正面的暗示,培养孩子创新与开拓进取精神,树立积极与稳定的价值观。

     

        最新研究表明,自尊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并提供100%的成功率。那么孩子的自信自尊该如何培养呢?可以参照以下的想法哦~

1、给予生理的安全与情感的保障

2、有目的、有意识地给孩子创造成功的机会

3、确保孩子自我形象逐步成熟,培养孩子积极乐观的思维模式。

4、积极的评价,给孩子鼓励、赞赏,刺激孩子多方面的成功。

  亲爱的朋友,你做到了吗?

        一天的培训很快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女工干部们在此培训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如何与另一半建立更稳定长久亲密关系的方法,还体悟到让孩子从小在分享、诚信、安定与祥和的环境中成长,培养孩子健全人格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祝福所有女神们“女王节”快乐、优雅、知性,腹有诗书气自华!~  


部分学员反馈摘录: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