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安徽某人力资源集团《优秀面试官及内训师培训》课程花絮
2017-04-10 2523

 

       2017年3月25日,上海尊心教育益西EAP心理援助中心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受邀安徽某人力资源集团进行管理层《优秀面试官及内训师培训》培训,课程运用互动讨论、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结合案例分析等授课方式,让学员在轻松活泼的学习氛围中学会招聘识人和培训育人的技巧,提升管理层综合素养。

       此次课程围绕优秀面试官技巧提升及魅力培训师实战训练两大板块展开,让学员进行大量实战模拟,落地性强。

     优秀面试官必备技能:了解并掌握区分事实和谎言,经典六问,选才时应注意的相关问题,素质要求,并且注意外在形象。这些都是决定能否顺利开展一场优秀的面试的重要影响因素。

郭老师向学员传授行为面试法的技巧:

1、从好的事件开始询问。

2、在一个事件未结束之前,不要转移。

3、探求细节、刨根问底。

4、叙述过去发生的事件而非假定的事情或抽象的思想观点。引导并让应聘者思考和回忆以前的经历。

5、注意应聘者提到的“我们”。

6、针对每一项问题的判断,得出相应能力的判断。

7、要注意应聘者的情绪。

        下午是《TTT魅力培训师》培训,学员通过大量模拟演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内部培训师。现场郭老师组织学员进行现场绕口令训练、练习目光接触,手势训练,学会运用潜意识转换紧张情绪,让学员AB角模拟练习,并且对学员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辅导,伙伴们积极主动,课堂学习氛围棒棒哒!~

手势训练

       郭老师通过互动游戏“提问猜动物”来让学员了解到封闭式提问及开放式提问的区别,这个方法亦可运用于销售工作中,不同的提问方式会带来大大不一样的结果和效益哦。

        此次《优秀面试官与内训师》花絮到此接近尾声,感谢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培训部同仁们的辛勤筹备,热情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和融入。“三人行,必有我师”,天道酬勤,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期待下次相逢共勉!

学员反馈表摘录: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