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建设银行《与情绪压力共舞》顺利开幕
2017-12-06 5825

                                         建设银行《与情绪压力共舞》顺利开幕

       2017年11月21日,由心融集团主办,山东建设银行各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EAP关爱培训顺利开幕,压力绩效管理专家分享《与情绪压力共舞》课程:情绪管理技巧,心理资本提升,压力疏导方法,催眠减压,潜意识的力量巨大,我们要积极正向暗示,“太棒了”提升抗压韧性,及时清理“情绪垃圾桶”,快乐高效工作每一天!让学员在情景模拟和角色扮演中学会高情商沟通艺术,大家反馈收获很多,对工作帮助很大!

      郭老师在“压力情绪管理”方面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曾给中国航天、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东风商务车等多家大型企业授课,被学员誉为“压力绩效管理专家”,学员一致反馈很好,落地性强。

                                                         情绪的危害和相生相克   

            何为情绪?它是对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通称,是多种感觉、思想和行为综合产生的心理和生理状态。《礼记》把人的情绪称为“七情”:喜、怒、哀、惧、爱、恶、欲。 

                                    

                                                                “情绪体验高潮”

郭老师分享“情绪管理三步法”,即当情绪低落时,不妨问下自己:

What-我现在有什么情绪

Why-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

How-如何有效的管理情绪

       当这样与自己“对话”时,能更理性而客观地察觉自己目前的情绪体验,有利于让负面情绪缓缓平静下来。

       郭老师分享心智模式:是一张隐藏的心灵地图,深植于我们心中关于我们自己、别人、组织及周围世界每个层面的的各种图象,日积月累后:

决定了我们将自己的推论视为事实、假设和故事

决定了我们对世界的看法

决定了我们观察事物的方法和结论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避免使用我不要,问题是、我必须、挫折......而多使用积极思维我要的是、机会是、我的选择是、挑战与学习是......经常正向自我激励与暗示,就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心想事成哦~

                                                AB角演练:“焦点的转换”

      郭老师与学员分享有效的“压力疏导的途径”,比如:改变动机、改变不合理思维、问题解决训练、人际沟通训练、培养双赢思维、自我放松训练、情绪管理、自信训练、分析思维、情感及行为模式等。

 

       学员现场体验潜意识催眠的强大力量,郭老师现场催眠一位美女“人体钢板”站上人,被唤醒后她感觉很放松舒适。研究表明,潜意识的力量是意识的3万倍,而催眠正是采用潜意识的巨大潜能才能产生对人身心方面的诸多帮助。

                                                        神奇“催眠架人桥”

                                                              “优秀学员合影”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自外打破是压力,自内打破是新生。外部势力的推动与压迫会使自己被操纵,异化为他物,只有我们主动去寻求成长,成才,这样才能成为生命的主人。祝愿大家感恩、惜福、活在当下,善用好心情效应,每天更接近幸福哦~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