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宝德集团某上海宝马汽车销售公司《企业管理心理学》圆满完成!
2018-08-09 2442

      2018年7月21日,由上海惠育教育主办的《企业管理心理学》培训,在凡德汽车销售公司中成功举办!课程由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讲授,感谢各位优秀管理者的热情参与和认可支持,感恩老总的榜样表率学习,在日常管理中激发员工内在动机,非物质激励,人性化关怀,提升非职权影响力,打造高效组织,更快乐工作,更幸福生活!

       郭老师分享“管理心理学”,它是研究管理活动中人的心理活动和行为规律的科学,是探讨个体、群体以及结构对组织内部行为的影响,以便应用这些知识来改善组织的有效性的科学。

“团队PK”

       郭老师分享管理心理学的发展及人性假设与管理。管理心理学上讲的人性是指管理者对职工需要和劳动态度的看法,它不同于哲学上的人性观。并结合案例解析管理学中的X理论、Y理论、超Y理论与Z理论。

“选队长”

       管理心理学中有句名言:"如果你想要人们相信你是对的,并按照你的意见行事,那就首先需要人们喜欢你,否则,你的尝试就会失败。" 这称作自己人效应,要使对方接受你的观点、态度,需同对方保持同体观的关系。作为高情商的管理者,应知人善用、以身作则、善于倾听与激励团队。

“互动游戏”

  郭老师分享团队管理5P要素:

1、目标(清晰的共同目标)

2、人(确定团队人员)

3、计划(行动计划表)

4、定位(团队及成员定位 )

5、权限(如何团队授权)

      此外,郭老师从心理学出发,深入剖析了优秀管理者要懂得十大管理心理学法则。做教练式领导,调动下属的热情,激发员工的潜力,提升自我非职权影响力。

       管理者应该增加规章制度和各项工作的透明度,这样,管理者的行为会置于员工的监督之下,有效强化管理者的自我约束;同时,员工在履行监督义务的同时,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得到极大的提升,敬业、爱岗和创新的精神也将得到升华。优秀的管理者是情商智慧高手,以待遇吸引人,以感情凝聚人,以事业激励人。祝各位优秀的管理者们能有效运用非职权影响力和人格魅力调动员工内在动机,激发员工的内在激情与感恩向上的动力。期待下次再聚!


学员反馈: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消极,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