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返聘!“世界第一”五得利面粉集团EAP系列培训《企业综合素养培训班》第一期第三批圆满举办!
2018-11-30 2813

       2018年11月18-20日,在“世界第一”,日产量4万吨的五得利面粉集团,“中国培训百强名师”郭敬峰老师第三次受邀授课,迎来了EAP系列培训《企业综合素养培训班》第一期的第三批学员,并获得公司董事长及集团总裁的高度认可。参培人数由上期262人增加至280人,受众群体依旧是来自各个分公司的管理者们,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收获颇多,好评率达95%以上,表示希望公司多多开展这样的培训,提升个人能力和公司整体竞争力!

       郭老师在第一天《打造职场感恩阳光心态》的课程中分享了“心态的定义及三种体验”、团体游戏“职业价值观大拍卖”、“奉献精神与自我激励”等,并积极与学员进行困惑问题互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培训氛围中掌握自我效能感提升的技巧,心怀感恩,幸福人生。

       第二天,是《责任心、忠诚度提升及商业人格塑造》的主题,内容包含:团队凝聚力提升、责任心忠诚度塑造、商业人格与客户价值。管理的本质是激发善意,促进成长,感谢各组的创新思维呈现。

      体验式培训激发员工内在的动力,学员在“安全”的场域中,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培训,乐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同时也以开放性的思维聆听不同的意见,不同性格的碰撞创造出更多思想火花。

脑洞大开——“百变过街”

       团队凝聚力是指团队队成员的吸引力,成员对团队的向心力,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吸引。集团领导训后分享:感恩、团队沟通、凝聚力、执行力、阳光心态,对培训感悟颇深。

快乐合影

    郭老师在最后一天的《职业素养修炼》课程中,给学员们分享了以下几块内容:

1、解读职业素养

2、时间管理与工作计划

3、工作理念、思路、观念

4、职业情商与沟通技巧

“解读心中标准企业职业素养”

“热烈互动环节”

       郭老师分享“统合综效”:综合综效就是通过创造性合作,实现整体大于部分之和。也就是说,各个部分之间的关系也是整体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又不仅仅是一个组成部分,而是最具激发、分配、整合和激励作用的部分,实现一加一大于或者等于三。团队合作关键点get到了嘛~

      郭老师通过30%的理论+40%的方法+30%的实例,提倡以人为本、感悟为宗、实操为要、效果为王,激发学员的积极参与性,在内在感悟和方法练习中获得技能提升,改善心态绩效和行为绩效。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学会真诚赞美他人,也是一种职业素养哦~

AB角互动-“赞美练习”

“郭老师与分公司总经理合影”

       勤奋养运气,读书养才气,宽厚养大气。经过激烈的学习PK,决出冠军团队和优秀学员,集团董事长亲自颁奖,基于学员反馈很好,12月继续返聘三期培训,为注重人文精神关注员工内在成长的优秀企业点赞,期待下次遇见更好的我们!


学员反馈: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消极,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