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中国建筑集团某公司《与情绪压力共舞》课程圆满结束!
2020-11-10 1946

2020年11月7日,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8、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某公司《与情绪压力共舞》课程圆满结束!该公司历史可追溯到建国初年,下设十五家二级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五年荣登“中建三强”,连续多年被中建协评为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各施工单位的65名一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压力绩效管理专家”郭敬峰老师精彩分享:“情绪管理技巧、职业情商修炼、压力疏导方法、工作生活平衡”等,并现场演示“神奇催眠架人桥”,学员们活力满满,热情高涨地投入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让成熟人才更快的适应公司的文化,融入公司,给他们成长学习的机会,从而不断提升管理能力,郭老师带领大家先进行了分组团建和热身小游戏,在活泼热烈的氛围中课程正式开始。


情绪就像影子一样,每天与我们形影不离。如果持续存在负面情绪,就会对人的身心健康、日常生活、人际关系等等带来负面的影响。郭老师通过视频赏析、分组讨论、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让学员们了解到不良情绪对我们产生的危害,并通过小组练习让大家学会焦点的转换,我的情绪我做主,积极自我激励法,3秒钟走出负面情绪的泥潭。

“视频赏析”

“互动游戏”

不同人的人生经历不同,情商增长历程也不一样。而身处职场,无论处在何职,情商是决定职业发展的重要信条,占是否升迁的80%。郭老师给学员们区别职业情商与情商的不同之处,并分享如何培养良好的职业情商的技巧:A.培养良好心态;B.做好情绪管理;C.学习情商智慧;D.挫折提升情商。学员们积极互动,用心感悟。


下午的培训现场,大家依旧兴致勃勃,郭老师善于调动课堂气氛,学员个个精神抖擞,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为接下来内容的更好吸收打下良好基础。


如何缓解心理压力?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大,相信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存在这个疑问。心理压力过大,会严重影响人的生活质量,因此,有必要做好自我情绪管理,经常为自己减减压,才能轻装上阵。郭老师给大家做了“心理压力自测”以及“性格与压力测试”,让学员们了解自己的压力情绪从何而来,并针对不同性格特点分享压力应对技巧以及26种减压方法。

随后,郭敬峰老师给大家进行催眠放松,5分钟的渐进式催眠放松可以抵上半小时的高质量睡眠,并现场展示了神奇催眠“架人桥-人体钢板”,快看,这个帅小伙被老师催眠后身上站了100多斤的一位美女,时间长达20多秒,身体依然挺直如初,潜意识的力量是意识的3万倍,看来善用潜意识的力量,我们真的可以创造更多奇迹!

最后,郭老师带领大家讨论思考工作的意义,教会大家如何劳逸结合,高效率实现工作生活平衡,工作能够给人以成就感,使人获得健康幸福和勇气,使人精神振奋、情绪高涨。学员们与老师一起互动交流,反馈效果很好,对自我心理资本提升帮助非常大。

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学会了如何调适负面情绪,提升了情商EQ,掌握了简单有效的减压方法以及工作生活平衡的技巧,情绪与压力的有效管理是人生幸福快乐的基础!在企业管理中,充分关注员工心理健康,通过多种途径增强员工的抗挫能力,已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必然之选,帮助员工学会压力化解获得心理健康,也就是在帮助企业提升软实力!祝愿中建集团继续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集聚智慧,创新突破,持续走在行业前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