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中石化某炼化公司《自我情绪与压力管理》课程精彩回顾!
2022-05-10 2042

2022年4月29日,中国石化某炼化公司班组长暨石化名匠《自我情绪与压力管理》课程在湖南长沙顺利完成!“压力绩效管理专家”郭敬峰老师受邀分享:“情绪管理技巧、心理压力测试、压力疏导方法”等。学员们反馈收获很大:掌握了如何控制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当面对压力时,如何正确面对与释放,学会了自我催眠,有同理心,考虑他人的情绪,改变自我的态度,对工作生活帮助很大,希望多开展类似的培训!

开场郭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抓小奴”的暖场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快速的融入课程学习中。

郭老师形象生动的讲解了“七情六欲五毒”和情绪对我们认知、人际交往和生理健康的影响,现场演练6秒钟TFA情商调适法,做了情绪稳定性测试,让学员们学会情绪自我觉察,大家对这种寓教于乐的体验互动式学习非常欢迎,快乐积极参与。

郭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和情景模拟教会大家情绪管理三步法,提高情绪识别率,运用艾利斯ABC情绪理论,“太棒了”积极思维转换负性情绪,凡事“不成功便成长”,表达正性情绪,掌握情绪调适技巧,做情绪的主人,大家频频点头,感觉收益良多。

接着郭老师通过游戏让学员们了解感受到压力的本质,并针对分析压力源,改变压力感,分享了26种常见的减压方法,教会大家站“瘦身静心混元桩”,学员们纷纷表示很有效果,今后会将这些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在热烈的掌声中,培训顺利结束!大家认真填写反馈表,表示有很大收获:知道如何管理好情绪,自身压力疏导,沟通技巧提升,正能量传递,压力释放的方法,培养阳光心态,提升幸福感,增强“自信、希望、乐观、韧性”的心理资本,更快乐高效的工作!

面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情况,大家可能会产生焦虑不安、害怕恐惧等不良情绪反应。我们要学会及时宣泄处理好自己情绪,正确的认识和疏导压力,发掘自身的潜能,激发主动性与创造性,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风雨,珍惜、充实、愉悦每一天!


附部分学员反馈表: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消极,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50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艺术、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