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返聘!某知名城商银行中层干部《与情绪压力共舞》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4-03-04 839

2023年12月9日,某知名城市商业银行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与情绪压力共舞》第二期课程圆满结束!“团队绩效提升专家”郭敬峰老师返聘授课:“情绪管理技巧、心理压力测试、压力疏导方法”,并现场解疑答惑,课程氛围热烈活泼,领导们反馈效果很好,感谢大家认真学习,祝亲们自我心理关爱,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开场小游戏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郭老师的课程互动性很强,很能够一下子抓住大家的兴趣点和注意力,使得接下来的课程精华得到高质量的吸收。

郭老师通过工作案例和视频赏析,讲解了情绪的危害和相生相克,如何有效的管理情绪:1.情绪宣泄,2.自我放松,3.理智控制法,4.宽容的心态;并分享如何塑造积极阳光心态,帮助团队情绪调适和管理者辅导员工秘笈,大家积极参与,感觉非常实用!

郭老师利用心理学投射图片讲解压力、压力感和压力源的区别:压力源是任何能够引起压力的东西,即环境刺激。如何改变压力感:先做情绪宣泄,再分析原因,针对改进解决。并做了性格压力测试,不同性格的减压方法,学员们频频点头,快乐学习记录。

郭老师分享压力疏导的26种方法,并现场冥想放松训练,教会管理者如何化压力为动力,工作生活平衡,运用“提问”的企业教练技术解决员工困惑问题,大家觉得收获很大,表示要在实践中提升情商,正向引导激励,打造高绩效团队!

郭老师最后总结了员工压力管理的9大途径,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课程内容。希望各位管理者积极面对新常态下的各种团队运维管理问题,提升情绪生产力,增强全员心理资本:自信、希望、乐观和韧性,带着爱和使命感高效工作,再创佳绩!


 附:讲师评议表: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消极,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50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艺术、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心理资本,提高企业绩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