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郭敬峰讲师,郭敬峰联系方式,郭敬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 ★ 团队绩效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2-01 2685
对象
任何感兴趣的伙伴
目的
神奇催眠实战技术演练,注重学员的参与性、实践性。课程方式采用个案一对一辅导,加强实务演练技巧,保证您不仅学会基本催眠技术和理论,更学会催眠架人桥、姓名遗忘、手掌止痛等实战催眠技巧。这是保证学员独立操作催眠治疗的重要保证!    
内容

催眠术是运用暗示等手段让受术者进入催眠状态并能够产生神奇效应的一种法术。 催眠是以人为诱导(如放松、单调刺激、集中注意、想象等)引起的一种特殊的类似睡眠又非睡眠的意识恍惚 心理状态。 其特点是被催眠者自主判断、自主意愿行动减弱或丧失,感觉、知觉发生歪曲或丧失。在催眠过程中, 被催眠者遵从催眠师的暗示或指示,并做出反应。催眠的深度因个体的催眠 感受性、 催眠师的威信与技巧等的差异而不同。

在繁忙超时的工作下,你是否想过自己为何而忙?

  当自己越繁忙时,究竟是离目标越近还是越遥远?

努力工作是为了拥有更多财富,拥有财富是为了拥有更多的自由,自由是为了拥有更多的时间能够自我实现。

那为何不能现在就开始着手自我实现?是否能发现大多数的人,使用生命中大多数的时间在赚钱,却没有去规划一个值得拥有的人生?


【课程收益】

  运用轻松且专注的状态达成目标

  探索自我的行为模式,发掘核心竞争力

  正向激励强化自我内在

  有效帮助自我察觉与转化

  强化问题解决能力,进而提升表现绩效

  轻松且专注地平衡意识和潜意识

  将问题和烦恼转换成正向资源的力量


【课程特色】

神奇催眠实战技术演练,注重学员的参与性、实践性。课程方式采用个案一对一辅导,加强实务演练技巧,保证您不仅学会基本催眠技术和理论,更学会催眠架人桥、姓名遗忘、手掌止痛等实战催眠技巧。这是保证学员独立操作催眠治疗的重要保证!

   

【课程内容】

1. 认识催眠,了解自我

2. 催眠深度阶段的学习与掌握 :a) 眼皮睁不开,b) 手臂僵直,c) 手掌粘黏

3. 数字遗忘

4. 姓名遗忘                                    

5. 手掌止痛

6. 架人桥示范及练习

7. 自我催眠练习:渐进式放松法,*不是每个人都懂甚么是放松,教会个案放松.

8. 重塑自信,克服上台恐惧

9. 激发潜能,为自己未来✿一个蓝图。

10.选择一个问题开始自我探索

 (1).情感范围:你会被某种不愉快的情感、或气氛刺伤吗?譬如说:沮丧、生气、狂怒、忧愁、忌妒、伤害、害怕、犹豫、孤单、空虚、恐惧。

    (2).习性/行为:你对抽烟、喝酒、性、人际关系、金钱、事物、或其它事情上过度依赖吗?

    (3).人际关系范畴:你常常意图去取悦别人?你常花钱去帮某人做事?你愿意做任何事,以算取别人的爱或赞赏?

  (4).自我形象:除非自己很「完美」否则你很难接受自己?

  11.实战考核:

    (1). 如何为催眠对象做催眠简介

    (2). 现场演练催眠架人桥/姓名遗忘/数字遗忘

郭敬峰老师助理号码:15162657094 宋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