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晟,蓝晟讲师,蓝晟联系方式,蓝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文武之道推广者太极智慧应用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晟:​选择智勇学堂的七大理由
2016-05-24 2694

     智勇学堂,秉承这个理念来开办中式的私塾(现在有的私塾,其实,是按照西式方式开办的)。

     理为一贯:国学经典所传递的圣贤道理和参照系、价值观,不丢不减地传递,不杂不乱,让纯正中国的民族文化基因,养育谦谦君子之风和英雄豪杰,与圣贤为武。

     混元整体:用太极功夫,带着爱心和良好信息,以及化生万物的能量(混元气、浩然正气、法界虚空),布意(主动运用意识)布正能量(气血流通所形成的纯阳之气)。

      五龄同班:编班模式,采取古人实行了3000年以上的模式,五个年龄段的孩子同班(或同场练武、同场活动),实现以大帮小,以小促大,让心理生理自然活动健康,不需要心理辅导老师,心理状态自动调济。

       组场教学:用太极功夫调动能量和信息,形成共振的学习场,在这个场中,哪怕玩的孩子,都会收获多多,改变在自然而然中。

      功夫读经:俗称武法读经,震动内里乾坤。形式上可以采用金刚坐诵读、盘坐诵读、玩着读经;读累了,则可抻抻筋拔拔骨、静坐养气息。

      礼仪洒扫:建立礼仪习惯,餐前礼、见面太极灵通礼、祭孔礼等,形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习惯。

      快乐玩耍:下课的时候,外得开心、放松,该跑就跑,该笑就笑、该哭就哭,保留孩子自然的天性,让生机,养育天性。

上一篇
上一篇 国学之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