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江伟,胡江伟讲师,胡江伟联系方式,胡江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江伟:狼魂
2016-01-20 1896
对象
核心团队 业务员 管理层 股东 总经理 
目的
团队建设
内容
一、狼魂课程开发背景:
    1、您是否觉得员工越来越没有激情,越来越难管理?
    2、如何在您的企业中创造一种团结、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
    3、如何让您的企业员工对企业有强烈的归属感和忠诚感?
    4、如何在您的企业中营造爱心、诚信、负责任、理解、畅所欲言的人文气氛?
    5、如何让您的员工正确面对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6、如何让您的员工始终保持热忱高涨的工作态度?
    7、如何协调好员工之间、员工与管理者之间所产生的矛盾和抗拒?
 
二、狼魂训练收益:
1、团队超强责任心
2、团队极具责任感
3、团队力挑重担
4、团队在本职岗位上用心耕耘、付出和承担
5、团队在面对每一件事情、执行每一个任务是专注并协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达成并超越企业的目标。
6、激发和强化企业团队最大的积极性——积极主动的人,即:从消极(消极被动者强调的是‘要我做’)到积极(积极主动者信奉的是‘我要做’)的转变!
7、团队成员能自我激励,激发无限的潜能,排除所有的干扰,呈现自己最优异的表现,并能积极影响周边的每个人。
8、一个人的表现=潜力-干扰。
 
三、狼魂授课方式:
体验式+互动式+企业狼性团队沙盘模拟演练+企业文化模块工具实操讲授
 
四、狼魂授课时间:
3天2晚共30H左右(或3天2晚共30H左右)
 
五、狼魂授课风格:
 智慧、精准、实用、有效。
 
六、课程简介:
    这是12 位世界著名心理学家、行为学家、管理学家和科学家毕生的智慧结晶;这是一堂关于员工与企业共发展的课程;这是一次让企业与员工生命齐蜕变的良机;这是一门打造高绩效企业团队的有效技术;全世界有无数家企业因接受本训练而改变命运!
    课程主题1:潜能——激发潜能 燃烧热情
    课程主题2:责任——承担责任的能力等于自己的命运
    课程主题3:团队——团队协作企业共赢才是员工真正的赢
    课程主题4:危机——破产求职残酷的事实
    课程主题5:感恩——让感恩与爱的生命原动力
 
狼魂课程通过对潜能、责任、团队、危机、感恩五个企业从业人员必备素质能力的专题的培养,课程内容环环相扣逐级递升缺一不可并与工作紧密连接,强悍有力地对参训者同时作用于观念和行为的改变,从而打造高绩效团队!
 
附言:《狼魂》课程具体流程根据企业调研后量身定制,目的就是为了通过本次训练达到贵企业战略目标。
上一篇 《将帅》王道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