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东涛,钮东涛讲师,钮东涛联系方式,钮东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钮东涛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领导力/转型/变革/清华大学理事/创新/TTT/心理学/北京
3
鲜花排名
900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钮东涛:6《团队建设与组织绩效提升》
2022-02-14 2764
对象
业务管理者;技术管理者;职能管理者等中高层管理者和班组长;储备干部
目的
授课内容案例多;干货多;逻辑性强。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抓痛点,解决实际问题。授课形式变化多样,互动性强,富有激情和号召力,用切身的工作经历吸引和感染学员,用科学的方法和真实的案例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
内容

中高层管理者领导力能力提升系列课程之一

《团队建设与组织绩效提升》

【课程对象】

  • 业务管理者;技术管理者;职能管理者等中高层管理者和班组长;储备干部

 

【团队管理者面临的困惑】

  1. 为什么我每天都陷身于具体事务而忙累不堪?我不说就没人动?

  2. 为什么我总是扮演消防员的角色,到处救火,分身乏术?

  3. 为什么我投入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努力到感动自己,仍达不到预期绩效目标?

  4. 为什么我既有老板的任命,又有超强个人业务能力,但在公司内部仍没有权威?

  5. 为什么我的下属总是不能胜任工作?执行力也偏弱?

  6. 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和感情,自认为关心关爱员工,但下属仍然不认可?

  7. 为什么我的团队不稳定,凝聚力差,人才招不来、留人留不住,新人离职率高?

  8. 为什么我搞了大量团建活动,都沦为表面功夫,团队仍然缺乏斗志和激情?

  9. 为什么我定了大量合情合理的制度和规则,最后都无法落实,不了了之?

  10. 为什么我越想统一大家的思想,却发现思想越是难以统一?

【讲师风格】

钮东涛是实战派讲师。课程强调的不是传递知识,而是学员行为的改变。

授课内容案例多;干货多;逻辑性强。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抓痛点,解决实际问题。授课形式变化多样,互动性强,富有激情和号召力,用切身的工作经历吸引和感染学员,用科学的方法和真实的案例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

【培训时间及形式】  2-3天(12-18小时)

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包含讲授、案例研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工作模型演练等形式。打造生动的课堂氛围,通过案例分析、沙盘模拟,帮助学员直接还原工作场景,直接应用管理理论解决问题;转变观念。课程将注重实战和实操性,适当减少纯粹的理论讲解,课程的目标是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学员的行为改变

【本次培训的内容模块】

第一模块:数字化时代需要高绩效的团队

第二模块:高绩效团队需要具备领导力的管理者

第三模块:管理者如何识人善用

第四模块:管理者如何打造团队执行力

第五模块:管理者如何构建团队绩效体系

第六模块:管理者如何提升团队的士气

第七模块:学以致用+行动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