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刚,王京刚讲师,王京刚联系方式,王京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政企战略营销”权威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京刚:青岛标杆企业游学活动——“丹香游学”圆满结束
2017-08-22 4185

    2017年8月17日下午,由青岛电视台、半岛都市报等媒体全程报道,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青岛运营中心、青岛高端产业联盟及青岛丹香集团举办的“2017双抢惠创新能力义诊之企业管理咨询现场教学活动——走进丹香”活动圆满成功!此次“丹香游学”是继“特锐德游学”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游学活动。

     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张琳;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培海;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数字化战略转型权威专家王京刚;青岛高端服务业联盟执行秘书长王鹏;青岛丹香集团董事长王树斋、总经理周波等各行各业企业家一行6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一起探讨了企业转型升级之路。亲历企业管理变革历程,学习标杆企业商道精髓,探寻企业转型升级新方法,挖掘企业发展新机遇,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活动开始首先由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发展局张琳局长致辞。张局长肯定了丹香集团转型升级、组织变革之后的成果。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经信委全力支持并联合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等优秀机构为中小企业服务,打造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希望中小型创新企业适应“供给侧改革”的潮流,企业创新与自身管理升级相结合,从而促进企业不断发展,造福地方经济和人民!

     青岛丹香集团董事长王树斋和总经理周波进行丹香案例分享,从丹香企业转型升级的原因、转型升级的具体探索、以后的战略思考等三方面进行分享。呈现了5年的时间丹香实现了平台化、合伙人化、信息化的转型升级成果。1、通过SCRM会员系统和互联网大数据进行精准选址、精准宣传、精准运营;2、通过平台化/合伙人制进行组织体制变革,从而实现员工的责权利的统一,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全员智慧。使员工自主经营、成本管控、自主盈利。参会各位企业家对丹香企业转型升级、企业组织变革产生了浓厚兴趣!


     北大纵横王京刚老师带来了课程分享。王京刚老师是北京大学阿米巴经营模式实战总裁班首席导师,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中国阿米巴信息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拥有多年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曾服务过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南方电网、黔南烟草等数百家大中型企业,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及培训辅导服务,帮助企业利润提升,转型升级,实现自主经营。

    王京刚老师结合丹香集团案例,就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提供了具有实战操作的具体指导。在新战略环境下供需两方不断变化的趋势,针对大多数企业的前端太杂、后端太重以及中间组织太乱情况下,指出企业需要从转型升级、内部组织变革上下功夫,才能改变企业发展的问题。并指出之前的科学分工、劳资对立要打破,企业要转型升级,引入合伙人机制充分发挥员工参与感和认同感,用经营哲学思想、文化感化员工,使员工目标与企业目标合一,从而实现内部效率最大化、员工幸福、企业盈利,成为幸福型企业,最后达到整个产业链效率最大化。现场企业家对王老师的精彩分享热烈鼓掌并深深认同,表示打开了企业管理模式新视野。    


     大家参观了丹香集团和企业文化墙。各位企业家对企业转型升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各位企业家在一起互相交流探讨和学习.



    通过现场对标杆企业的现场参观和标杆企业高管对自身管理经验的介绍,与会企业家有了直观感性的认识,通过北大纵横王京刚老师对标杆企业成功经验的深入解读,对青岛丹香集团的内部组织平台化/合伙人制深有感触,认为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此次青岛标杆企业工业游学之“丹香游学”活动圆满结束后,各位企业家们仍意犹未尽,继续在活动微信群里积极讨论,反响热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