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刚,王京刚讲师,王京刚联系方式,王京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政企战略营销”权威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京刚:打造企业黄埔军校必经之路:提升中层管理领导力
2017-11-22 2847

2017年11月17日,王京刚老师受邀赴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设计),为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管理者能力提升训练-情景领导力》企业内训,助力中环设计提升中层管理领导力,为打造更优质的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环设计于2004年开始进入山东建筑设计市场,主要业务包括规划及策划、建筑、结构、水、电、暖以及室内装饰、景观设计等,在青岛各地已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有一批项目在当地获奖并获得赞誉。

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设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这些要求既是企业的挑战,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在本次内训中,王京刚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从中环设计本身的状况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高尔夫情境领导力的相关知识。正所谓只有勇于变革,大胆创新,加强内部经营管理水平,培养干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人人都从经营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才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对市场变化,引领设计行业发展。

讲练结合的高效学习方法使培训进展十分顺利,王京刚老师专业的讲解更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积极发言互动,都表示收获极大。领导力划小组量化分权,使每个员工都转变角度,从被动接收工作到主动经营事业,为企业培养人才,推动企业向高效、健康发展。

此次内训为企业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灵魂的冲击,赢得了企业的共鸣,助力企业管理升级,打造企业中的黄埔军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