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想要勾引投资人,你的项目够甜么?甜过初恋那种…
2016-08-19 2462

    7月24日,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先生受主办方邀请作为演讲老师,在深圳为企业家学员授课分享。这次袁子新分享的课程主题为《中小企业融资上市全程筹划》,从消费者行为来对比分析与投资者的投资心理与决策。


(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先生)


    袁子新表示,上市前期,企业就像不够成熟的橘子,酸酸涩涩的,没人买,没有市场。企业就需要做内外资源的整合,提升企业价值。内部的股权增资和股本设定要匹配企业的实际需求,有规划地实行,提高上市可行性,投资节奏一定要量力而行。企业外部则注重于确保现有模式升级、优秀团队打造,以确保业绩稳步提升,达到资源整合协同效益,但绩效提升切忌急功近利。这时橘子又甜又划算,消费者自然纷纷前来购买。企业整合了内外部的资源有可期且原始股价格低,是投资的最好时机。


    上市过程中,企业内外部结合股东和地方政府的资源进行模式升级、资金流补充,打造好的样板项目市场,保障样板项目品质,建立创新的发展环境,打造一个新的企业生长环境,在新项目的孵化过程当中以及项目的运作过程中,以投资拉动投资,达成高市盈率、高市值的结果。这时的橘子不仅甜而且大,这就勾起了消费者们的购买欲望。



    上市后,企业做大做强了,不仅优先股增持和转介绍,还会有机构投资者及行业整合者出现,进行持续地投资,或者并购整合。


    袁总说道,新三板是给有备而发的中小企业准备的融资场所,没料就不要去凑热闹,免得惹来一身伤。根据券商内审的标准:净资产不低于3000万;收入不低于1000万;净利润不低于300万;规范性问题不多;新兴行业优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