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梦飞,袁梦飞讲师,袁梦飞联系方式,袁梦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梦飞:热烈祝贺中移信联“新三板”成功挂牌新闻发布会
2016-08-19 3238


    2016年7月28日上午,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武汉举行“新三板”挂牌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中移信联股东、紧密的合作伙伴、上下游联盟以及亲朋好友共计200余人出席发布会,同时也邀请到20余位投资方代表参与此次活动,铂华投资创始人袁子新及投资总监江燕婷作为嘉宾出席活动,而袁子新更是作为代表上台向与会嘉宾做了一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从五个角度详细分享了中移信联的投资价值和作为投资人他对该项目发展前景的期待。



(袁子新精彩分享中)


    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经近8年的发展,业务覆盖湖北、河南、江西、山西、四川、广西六个省份,设立有32家分公司,1家子公司,在职员工近千人。


    2016年5月31日,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证券简称“中移信联”,证券代码“837697”,这标志着中移信联即将踏上资本市场,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移信联是湖北省第一家走向全国的移动连锁渠道商,也是湖北省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民营通信企业。


    发布会现场,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林和中电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南国置业董事长薛志勇致辞后,挂牌盛典隆重开幕,然后上市中介机构领导、移动公司领导、公司股东代表及嘉宾轮流上台演讲。


(中移信联董事长李建林讲话)


    最后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林总结致谢,武汉中移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