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陈浩讲师,陈浩联系方式,陈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打赢商业战争——产品上市与产业链整合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浩:如何做好用户体验设计&真正提升用户认同感
2016-10-24 4252
对象
公司决策层、公司各部门主管、市场运营及策划人员 
目的
让产品赢得客户的喜爱,增加复购率,获得盈利。
内容

课程背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消费品市场正在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消费品市场爆发的巨大能量促使企业不得不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如何生产出广受用户欢迎的产品,以扩大销售提升业绩。

由此“用户思维”应景而生,以至于今天互联网从业人员人人皆知。而该类的书虽然层出不穷,却良莠不齐。为此我们开发了真正从理论到实践可以自洽的完整用户体验设计体系。

该课程是从数学、心理学的角度入手,通过改变用户认知来改变用户行为;从把握用户深层的心理需求来设计体验场景,把用户的被动感受提升到用户主动参与,让用户自愿关注产品、传播产品信息,从而扩大用户数量、增加复购率,获得盈利。


课程大纲

1. 超越马斯诺的需求层次理论

2. 人性需求MCR(心境-认知-关系)理论

3. 全息化人性需求模型

4. 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境际

5. 案例:电影解析境际设计

6. 实战演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