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罗伟讲师,罗伟联系方式,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堪舆学家易学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伟:空闻师傅:公司起名案例(一)上海某金融有限公司
2017-03-11 2418

项目概述  互联网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是当代先进生产力的重要标志,21世纪成了信息爆炸的时代,现在的互联网已经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为我们的工作、学习带来了巨大便捷,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乐趣,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它极大地推动了人类文明的进程。运机阁于近日接待了韩先生和刘先生两位,两人具有先进的互联网思维,想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打造一片天地。此次前来是为自己即将开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觅得一个好名,空闻师傅热情地接待了两人。


深度分析

 运机阁首先空闻师傅分析了两人的易学命理。韩先生日元庚金生于寅月,财星当令,月干又得甲木偏财透出,命局日支逢辰土,时支见卯木,月日时三支会成财局,年支亥水为财星长生之地,年干又逢伤官癸水透出,命局财伤一气,日元虽未阳金,但仍弱而不担财,幸而时干有己土正印透出,日主又自坐辰土印地,稍解局势之危,命理当取土金为用。命主6岁起运,现行食神运,36岁以后,一路土金大运,大有可为。

 刘先生日元庚金生于申月禄地,年支子水与月令申金半合形成食伤局,月干又得壬水食神透出,日元庚金自坐寅木偏财地,年干得甲木偏财透出,时支又逢卯木与其相会,命局形成食伤生财格,大富的命局,日元既得月令,又有时干己土正印与其相生,命理当取木为用。命主6岁起运,现行食神运,水木相生,大利财运。


解决方案

 综合两人命局及流年大运,命局喜用1、2财星甲乙木数和助神7、8数庚辛金,公司名用字应以金形字土形字为主,稳重厚实,大利财运。缘主所从事的行业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五行属金属水,与两人命局相符,但因两人当下皆走水运食神大运,命局力度稍显不足,在公司命名中更应突出土金的力量,土金在五常中为信为义,公司命名的核心灵魂当突出信义二字,将有助于公司的经营与发展。

 经过以上论述,结合行业特性与两位缘主的命理,我们最终选择“名基”两字作为企业字号,工商核名后的全称为:上海名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其中名为“名扬四海”之意,基为“基业永固”之意,这两个字简单大气,既与互联网行业特色相契合,又有“铭记”今日,开拓未来的深层次含义在其中。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的名字,可谓相当益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