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成基,尹成基讲师,尹成基联系方式,尹成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尹成基: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尹成基一行来琼调研
2017-07-25 312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际旅游岛建设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海南深化外国人才引进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尹成基一行4人于5月22日至25日来琼调研,了解海南省现代旅游业、国际医疗旅游等聘用外国人才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对策建议,海南省深化外国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人才引进的具体举措,并检查督导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情况。


  22日下午,受我办主任王胜委托,副主任康拜英与尹成基一行举行座谈。康拜英首先欢迎客人的到来,并感谢国家外专局和尹成基副局长对海南引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康拜英围绕局省合作协议重点,从推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出国(境)培训成效及引进国外紧缺人才服务海南经济建设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海南近年来的引智工作,介绍了“双百工程”等重点出国(境)品牌培训项目。


  尹成基充分肯定了海南这些年的引智工作。他表示,海南的引智工作很有特色,突出了自身优势,也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希望海南根据自身优势与国家外专局的重点支持领域进行对接。


  23日上午,康拜英在海口主持召开了涉旅企业外国人才引进调研座谈会。省人社厅、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省旅游委、省发改委、省卫计委、海口市、儋州市等部门、单位,以及省旅游饭店协会等部分涉旅行业、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发言。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尹成基对参会各单位各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对标国家战略布局,发现工作需求,找准工作方向;二是要围绕国际化规则,制定外国人才分类标准;三是可在政策和管理方面进行创新试点,加大“放管服”力度。


  根据工作安排,尹成基一行还将围绕海南涉旅企业在外国人才引进工作中的难点在省内举行2次座谈会,并赴琼海、陵水和三亚等地做引智调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