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星,张瑞星讲师,张瑞星联系方式,张瑞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销实战课、管理课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瑞星:销售标准业务流程
2018-01-26 2500

    2016.4.13,销售课程培训。本次课程讲师为张瑞星老师,课程内容为基础销售流程,在过去的半个月当中,张老师可算是忙之又忙,课程初期框架的设计、课件制作和内容安排用时一周时间,为了更加贴近实际销售应用,张老师在第二周用两天的时间深入市场,同我们的销售人员一起进行“扫街”运动,亲身经历实际销售流程,接触成交与未成交客户并记录销售过程中的各种难点典型问题。有了实践再加上理论基础,张老师的课程经过反复讨论、修改,终于在今天与大家见面了!我会告诉你们课件改了八个版本?


     第一章:客户开发。


     一段轻松地开场白过后张老师开始了今天的课程。张老师分别从客户的开发渠道、面对餐厅各层级态度、如何寻找KP以及具体话术和销售业务开展前所做准备四个方面对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主管进行现场模拟。



   第二章:接触面谈。


     这一章的主要内容是找到KP后的面谈开场话术,以及到底要聊什么(面谈初期提问的主要问题)和我们要在谈话中得到哪些信息,并列举了谈话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障碍和相应的应对措施。

     小伙伴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第三章:挖掘和匹配需求



     本章重点讲解客户痛点需求与我们亮点的匹配思路以及相关话术设计,分享了二选一封闭式提问、挖掘式提问以及渗透式提问在实际沟通中的应用和具体化术。本章还设计了实际案例演练,小伙伴们听得都入迷啦!

     付金宁同学上台与张老师进行实战演练,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张老师点评了付同学的话术,并进行了统一指导。


(课堂统一讲授前三个章节,后四个章节张老师带队下市场到各个门店开展授课)


     上半场课程结束,同学们向张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相信大家也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了也要会用,希望大家经过培训后实战能力都得到真正的提高,我们心在一起,加油!


     下半场课程简报——

    在过去的一周中,为了不影响销售伙伴们工作,链农学府的工作人员利用每天1点到3点的两个小时时间去到各个分站点进行标准销售流程下半部分的培训,每个团队都很配合,协调时间十分顺利。






上一篇 新员工特训营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