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丹红,蔡丹红讲师,蔡丹红联系方式,蔡丹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蔡丹红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品牌、营销咨询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丹红:活路-制造型企业的品牌征途 
2016-01-20 3888
一个制造型企业走得再远,没有品牌,也摆脱不了受制于人的命运。在金融危机爆发、行业竞争加剧、企业发展遭遇瓶颈的内外交困中,制造型企业谋求发展路在何方?
  没有品牌根基,难有核心竞争力,遑论基业长青?制造型企业迫切需要开拓一条生存之道。
  然而,品牌打造与渠道建立并非朝夕可就,更不能仓促上马。制造型企业在进行转型的各个阶段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困惑和误区。贯穿本书的好时光企业所面临的困境,或许能引起你的共鸣,和它一起探寻急需转型的制造型企业的发展之路。
  值得庆幸的是,资深管理咨询专家蔡丹红已研究和实践了十余年,针对企业面临的现状和具体问题,提供了翔实的分析工具与解决思路,为企业走出困境、开拓未来铺就了坚实的路基。本书亦可为商学院师生提供案例分析,也可供咨询师在实施项目中参考阅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